將將將將!!!!!

 好美好美又好好用的Jill Stuart四色腮紅

老樣子 其實我還沒打開來用過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不過有在專櫃試色 

專櫃小姐(我猜應該是來支援的高絲櫃小姐)

因為對他們家的新品了解度沒那麼高ㄚ

她原本是拿了另一組四色都很接近的粉紅色系給我試用

雖然擦起來不錯 感覺很夢幻

不過 實用度就相對降低了

之後 我個人是請他在我臉上試這個色

我覺得 這四色可以單擦 也可以修容

小姐還規定我一定要從淺到深畫一圈再畫在臉上

基本上 我覺得 就算你要從深到淺畫一圈也無所謂

只要再擦上臉上前 用手背稍微把粉弄勻都是一樣的意思!!!!

anyway~

這個色號是真的很顯色

用一點點就可以讓你有好氣色!!而且 粉質超超超超超級無敵細

重點是很持久(特別強調!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還有ㄚ..

他附的腮紅刷 毛質很棒 不卡粉 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不會刺刺的

蓋子上面還鑲了一個水鑽 化妝的同時 你會覺得你是貴婦上身!

腮紅刷是可拆卸式的..方便使用


打開蓋子 把水鑽往上推 刷毛就出來了



好多我的名字ㄛ....阿哈哈!看了真爽快!



這張圖有點色差 請參考下一張!!!

有淺粉紅 深粉紅 桃紅 淺咖啡 四色可單擦 多實用ㄚ!!!!!




請忽略背後的那一點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