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ㄚ!機器人3Lens照相機拍的第一卷處女照出爐啦!

 

東拍拍 西拍拍 終於把第一捲拍完了

話不多說

我直接貼圖跟你們分享囉!!!

圖我有加邊框!其他的完全沒有後製過ㄛ!!!

是乾乾淨淨的處女圖呀!!!

 


白白的天~藍藍的雲~



片廠停車場後方的一大片草叢



片廠廠房 



在片廠的小花園拍的



我們家跟隔壁大樓



隔壁大樓



林口一處草原



天氣好 拍出來的顏色真的滿美的!!




直拍 效果也很好!


等紅燈的時候也來拍一張



好多的鏡子!!



這張有切到...不過重點是我~沒關係!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一處私人花園的路口




我愛自拍...太陽大的很靠北!!!!

 

很好玩吧!!!!!!!!這110花的很值得 真的!!!

還有其他的都在我的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