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買雜誌的習慣

之前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雜誌裡有些可以剪下寄回的那種好康表格

有一次在公司實在無聊到一個境界

雜誌翻ㄚ翻 看到有好幾張這種表格

想說 閒著也是閒著 把他填一填 貼上明信片 寄回雜誌社

看看自己有沒有好運氣

也不曉得是不是Beginner luck

在下個月的雜誌裡就看到我的名字 中了個小東西

過沒幾天 我也真的收到了雜誌社寄來的東西

 

從此 我每個月固定開始當起無聊老人注意這類的抽獎活動

現在算算 我也抽中了不少東西

有幾樣真的很好康

像是一個仿Ash&Diamond的粉紅色閃亮亮皮夾(夾層很多 爆好用)

染髮劑(咖啡色)

還有一組那個時候還沒上市的kose春季彩妝組(有圖)

 

當然也有一些 我收到有點傻眼的東西

一本看起來不怎樣的筆記本(可是標價居然要980)

5組洗髮精sample(好吧 至少出遠門可以用)

一個號稱是109百貨限量的手機吊飾(不過實在很不優)

 

不過 反正都是免錢的 何樂而不為呢!!!

 

貼上的圖是kose的彩妝組

外殼好美 顏色也很實用

挨呀呀~~我要大聲的說一聲

我真的很愛抽獎啦.........


外殼是鏡面的 很容易留下指紋 做壞事很容易被CSI 抓到


顏色是紫色系列 漸層色系讓不會配色的人很好直接使用

眼影跟唇蜜 一組的喔..........

粉嫩粉嫩的粉紅色唇蜜  有加亮粉 有點黏 不過顏色真的很討喜

 

好 就這樣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