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三眼機器人後  見一個愛一個的我

我又開始對可4連拍的相機感興趣

 

不過還好有高人指點

告訴我說 機器人的鏡頭應該是像轉盤一樣轉動的

所以機器人應該也可以拍的出連續動作

 

好! 我懂 基本上 他是在勸我不要再亂敗家了

 

那  第二卷就來試拍一些會動的東西吧

開獎後  我只能套一句投名狀裡的名言........

 "大哥說的話永遠是對的!!!!!"

 

會動的物體拍出來的效果跟拍靜物大不相同

感覺上 就好像在說故事一樣

有動畫的感覺......

 

不過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次沖出來的成品

整個很不優ㄚ.......

居然照片裡面有頭髮.........這怎麼回事?????

拿回來看真的傻眼  所以po出來的照片其實都是有修過的

因為.....那根頭髮真的太礙眼了!!!!!! 每張都有ㄛ.....

 

我還是喜歡台大的五色鳥

不貴 成果出來又另人滿意

 

這張是去台大吃飯 出來隨手拍的一張

我只是想秀一下 他那可愛迷人的暗角.....




華山藝文中心外的LG廣告

喔!!!順便要介紹這次使用的底片是富士的X-TRA 400

拍出來真的顏色漂亮多了!!!!!

 



在室內也可以拍的很清楚囉!

我好愛那些紅色的吊燈....好溫暖的感覺!



喔!!!來了...這張照片我取名為....過馬路請小心來車!

因為他們不會管你是不是在拍照...極有可能就把你攆過去!

有看到喔都賣跟車子停留的位置是不一樣的嗎....?

 


我個人很愛這張 不知道為什麼

窗邊的小盆栽 跟那盞燈 有對比 再加上外頭的陽光

很有FU...........

這兩位小兄弟也很配合演出!





再來這張   就真的很像在說故事了

我打從心底覺得

這簡直就是 向左走 向右走 之路人版

這要謝謝 光華商場鼎力配合

不知名的宅男一枚 以及 很趕時間的小姐一枚!!!!!

 

有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 (點這邊)

第二卷有很多在台大拍的

說真的.....台大不好玩.....

拍來拍去 都是椰子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