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燦坤幫公司買東西

看到這隻可愛的粉紅鼠

整個很心動ㄚ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雖然家裡的小黑鼠 也跑不太動了

常常要指東 他跑西

不過小黑鼠是大媽小姐給我的愛心ㄚ

有一點捨不得換掉他

 

可是呢!

剛好今天去光華買東西

又看到這隻粉紅鼠

一問價錢 比燦坤便宜了幾十塊

親愛的就買下來給我當禮物啦!

 

一回家馬上換上粉紅鼠

整台電腦有變夢幻了起來

粉紅滑鼠配小白鍵盤

好可愛ㄚ!!!!!

可以讓我愛現一下嗎??


旁邊有突出字 我猜是防手滑 還有要證明他是正品



線也是粉紅色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有那三顆燈 他會更可愛

加了燈 也多了一點台味.........




這是我現在用的滑鼠墊......

一本美麗華送的手繪本 比任何的滑鼠墊都來的好用啦!!

還可以記事 一舉兩得ㄚ!!!!

 

好! 就這樣.....

我真的只是想愛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