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公司上班

閒閒沒事做 再加上手有點癢

把星期五在書店買的水鑽 拿出來幫精靈穿新衣服


書店買的水鑽 品質跟閃亮度都一般般

好處是不用膠水 也比較不會傷了精靈的外殼

不過這家的水鑽貼紙 比我之前買的精緻多了

一包35塊 有大顆的 也有小顆的

我先買了一包大顆的漸層水鑽

跟一包小顆的粉紅色水鑽

 



還沒穿新衣服的精靈 還保持著他的清純學生樣...非常之純樸!

 



將將!!!!!!   穿上新衣的精靈!

馬上走嘻哈bling bling風 不過.....我說真的

完成後 其實我不太滿意 

因為我只是一股腦的把鑽往他身上貼

根本沒有想過構圖之類的.........

結果   很閃是沒錯    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沒關係  反正這是精靈的第一套衣服 

等下次有多買其他顏色水鑽 再幫他換衣服!!!



這是精靈的家  裡面還有放海棉 可以幫他防止地震!!




再來這是閃亮機器人ㄚ......就 也是 一股腦的亂貼

不過我覺得他比精靈可愛多了

你們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