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白是去年11月購入的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用SE的

對SE的介面也都很滿意

可是當我的W550I被庫伯不小心推到馬桶裡溺水之後

就彷彿是老天爺給我個機會換新手機了啦

無奈的是SE那時候出的手機都沒我愛的型

太貴的又買不起

想說自己開車有時候需要PAPAGO的幫忙

就考慮了NOKIA系列的手機

原本是被N73粉紅色給煞到

可是剛好他的限量白色也剛出不久

而且去爬文 白色款的是新的系統

硬生生的就是比粉紅色來的吸引我一點

到通訊行看了一下粉紅色的實機

其實他的粉紅色只有背面才是

手機表面是亮銀色的 整個感覺很不搭

如果是整隻手機都是粉紅色的

我可能還是會不顧系統新舊

而選擇粉紅機吧!!!!

 

當天去選購手機的店家 也強力推薦我買白色的

雖然店內沒有白色實機

不過他們用盡所有的形容詞來跟我強調

白色比粉紅色好看ㄚ!

好吧! 想說 反正還會再拿去包膜

拿白色的當底也比較好發揮

就這樣 把小白帶回家囉!

圖片是由手機王提供

 
純白的手機正面 很有質感

背面是霧銀 也比較不容易刮花


之後帶小白去西門町的包膜店穿衣服

當然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粉紅色+扶桑花

包膜費用是750 這家店包的還不錯

作工還滿仔細的 我用到現在 並沒有發現什麼暇疵


小白變身為小花花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鍵盤的字看的比較不清楚了



原本是只要包膜啦 不過死性不改的我 還是硬要幫他貼幾顆鑽 才夠閃ㄚ


那家店使用的鑽是司華洛世奇的 不論大小 都是一顆8塊

因為手機本身已經沒啥空間可以貼了

只好在螢幕周圍繞個一圈 不過 這樣也真的夠顯眼了



手機背面 請他貼了兩朵花 原本是想貼滿的 不過 應該不會很好看

就來個兩朵 意思意思就好



小花花近拍  黏的都很勞 用了那麼久 一顆都沒掉

那家店有說 只要有掉鑽 不限時間都可以拿回店裡補




就醬子啦~有需要那家店的資訊可以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