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手真的很癢 上班也真的很混

不過我就真的沒事幹 閒來無事就把那天剩下的水鑽拿來物盡其用

水鑽哪裡來的請點這邊

 

一直很想幫我們家小粉紅貼上滿滿的鑽

可是一直找不到之前在通化街賣水鑽的那一攤(1包有100顆 賣100塊)

用這種自黏性的水鑽好處大概就只有不會傷機身這一點吧

不過真的要把NDSL全貼滿 我看我光買書店的水鑽就要破產了我

好吧!

那就貼個兩顆愛心 先擋擋先

請看

 


這張照出來有色差 調不太回來 

重點是要愛現一下小粉紅的家 也是粉紅色的皮套

上方還有一個專門插筆用的地方 方便抽取小筆



這才是小粉紅真實的顏色



右上角的愛心    咦~我漏拍了左下角的愛心



嗯~左下角這個愛心比較不飽滿 請見諒



穿上衣服的小粉紅 就不會傷到機身啦~

扣環是吸鐵式的 皮質也不錯 是個高雅大方的家阿!


我還滿愛這簡單的兩顆心  看起來很清爽 又可以讓我過足貼鑽的快感


我愛貼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