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屌.....這個算命網連瘦不下來都可以用算的!

要玩點這裡 玩完可以跟我分享看準不準ㄚ...

我有個朋友已經是信徒之一了.....

 

我的結果如下

如果您想要瘦下來,但是一直瘦不下來,您想知道為什麼嗎?

瘦不下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身體累積了過多的熱量:

身體每天吸收的熱量 - 消耗的熱量 - 排出的熱量 = 累積的熱量

◎飲食習慣的診斷◎

根據命理分析,您在飲食習慣方面,您可能偏愛咖啡或巧克力相關口味的飲食,例如熱咖啡、咖啡蛋糕、巧克力蛋糕、金莎巧克力、M&M巧克力、巧克力棒等食品。咖啡本身就有熱量,喝咖啡最主要的熱量是來自於所加入奶精和糖,巧克力本身的熱量更高,每一百公克巧克力就會產生五百大卡的熱量,不能夠提供穩定的熱量,無法長時間維持血糖的穩定,因此血糖一旦降下來,您又會感到飢餓,想要再吃東西,不知不覺中就會吃進過多的熱量,建議您應該少吃精緻食品,而應該要多吃粗食,也就是越天然,越少加工的越好。

準到爆....我沒有巧克力我會死!


此外,您可能也偏好酒精性飲料,每一百公克酒精就會產生七百大卡的熱量,而且這些熱量不容易被消耗,很容易轉變成飽和性脂肪,囤積在身體內,長期下來,會造成血脂肪過高,容易導致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酒精性飲料也很容易導致財運衰退,讓您破財損財,如果您希望您的財運好轉,戒酒是最好的選擇。

噗!這段錯的離譜!認識我的人都馬知道我滴酒不沾.....

◎生活習慣的診斷◎

在生活習慣方面,您可能過於忙碌,閒不下來,沒有充分休息放鬆的時間,因此營養常會嚴重不足,體內脂肪缺乏這些營養就無法順利燃燒,建議您要維持均衡的飲食,並攝取充足的養分,尤其是蛋白質,維生素B群以及礦物質,就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我一點都不忙ㄚ.....忙著聊msn跟逛網頁算忙嗎?


此外,您可能也習慣晚睡,甚至常常熬夜,導致肝功能降低,因此肝臟無法製造充足的酵素來燃燒脂肪,產生精力。長期下來,不僅體力衰退,甚至還會造成三酸甘油脂過高、肝功能異常、肝腫大、脂肪肝等問題,建議您一定要下定決心早睡早起,最好能在晚上十點前就寢,最晚不能超過晚上十二點。

這...是沒錯啦!要我12點前睡 那叫我去死比較快!

◎先天體質的診斷◎

在先天體質方面,您體內的膽固醇可能偏高,導致卵磷脂不足,卵磷脂可以幫助細胞燃燒脂肪,但卵磷脂不足就會造成細胞無法充分燃燒脂肪,長期下來,不僅脂肪的消耗過少,甚至會導致心臟、血管、血壓等問題,建議您可以適量補充卵磷脂。
此外,您的腎臟或腎上腺功能可能也比較低落,無法將多餘的水分代謝出去,因此體內會積存過多的水分,導致看起來有輕微水腫的現象,尤其在眼睛周圍以及腳踝部分可能特別明顯,只要改善體質,排出多餘的水分,就可以減輕體重,還能改善健康。

對!所以其實我不胖...我只是體內水份過多而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