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踏入生為女人最高峰的一年了

對!!!!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真的滿28歲了!

 

剛剛準備po這篇文章時  還上網查了一下28年華的來由

才發現 其實28年華是指女孩滿16了

原來我整個錯的離譜! 還是因為我打從心底就是死不承認我要滿28這檔事

 

今年的生日原本是想好要到海產店來個大吃大喝

無奈爺爺因病過世了 我也得吃素個49天

所以就讓我低調的過了我的生日吧!

星期天下午好朋友都到家裡來

買了蛋糕 陪我吃了頓素菜 大伙也開開心心的聊天

其實這樣也夠了 生日的時候有家人 好友陪在我身邊

幸福不過就是如此! 

今天許的願望是 

一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平安健康

(抽煙不會得肺癌 吃多不會發胖 熬夜不會變老)

二是希望好姊妹們都可以快嫁出去 找到好老公 從此過著幸運快樂的日子

三是祕密!!!!

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以上三點都可以成真!!!!!

這是過生日的主要目的ㄚ!!!

這是今天吃的蛋糕 85度C的

踏雪尋莓跟巧克力莓田

兩個都好好吃!





最後 就是要祝我生日快樂啦!!!

我終於變成28歲的老女人了耶!!嘿嘿!真開心!(心裡在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