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們家庫伯一直都是走帥氣路線

 

不過有一天 他突然貓咪上身 吃了一整盤

我那白癡小弟忘記收拾 就放在客廳桌上

我媽從別人喜酒帶回來的一盤油魚

 

直到下午回家 我小弟跟我告狀說庫伯不乖

偷吃東西! 我還揍了他一頓!

想說 那盤魚刺都拿掉了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到了晚上 庫伯裝乖巧 躺在我身邊陪著我看電視

我一度聞到有濃濃的魚味 低頭一看 

有一灘油從庫伯的屁屁一直流出來

 

喔賣尬....

拿了濕毛巾來擦 擦了又流 流了又擦

二話不說 馬上帶庫伯洗澡

想說洗香香 應該就沒問題了

沒想到 他的屁股還是一直在排油

就像是吃了以前很流行的噴油藍色小藥丸一樣

 

庫伯一直都是跟我睡同一張床的...

把他丟在廁所睡一晚 我又捨不得

只好....拿出我還沒穿過的內褲出來

剪個洞 再貼上夜用型 超吸水 的衛生棉給他穿上

 

請看---------->



果然是狗公腰 太細 我要拿橡皮筋把他縮住

再來

有看到他屁股上黃黃的漬嗎???

臭到一個我想奪門而出....

 

說真的 衛生棉跟內褲 沒有什麼太大作用 

庫伯先生 足足排了3天的油

我們家臭了至少2個星期

連擦過他的毛巾 用漂白水洗過 還是臭ㄚ....

 

 

在此敬告 所有有養狗的朋友

請你家的狗寶貝們 乖乖的當隻狗

吃吃骨頭 翻翻垃圾桶 隨地大小便都好

 

就是不要學貓 沒事吃什麼魚ㄚ......


我們家庫伯最近參加了寵物諧星比賽

希望各位好心大德幫他投投票   點這裡!

看在他醜樣都被你們看過的份上!幫他打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