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那天一群好友來家裡要向爺爺上香

順便幫我小小低調的慶祝生日 之後還去了師大路喝喝茶打打屁

到晚上11點多回到家 看到客廳桌上擺了一個大包裹

走近一看 是我之前參加4月號RAY雜誌回函抽獎抽中的獎品 

拿回房間一看 很想馬上就拆開來~不過還是忍住先幫他拍了張照


有看到右上角已經被我偷偷拆開一角了...哈哈!很重的一個包裹!

我中獎的獎項是LUCIDO-L的熱塑燙專用系列組合!

慢慢來開獎吧!看看裡面有什麼好康的!



打開後 很明顯的左邊這罐應該是護髮霜!

我原本以為右邊的箱子裡裝的可能是3罐慕斯!結果不是耶!

真的是一整組頭髮專用的護髮品跟造型品!



從左至右先介紹一下!

第一罐是捲髮專用深層修護護髮膜!

第二罐是熱塑燙專用慕斯!

第三罐是熱塑燙專用噴霧!

第四罐是受損髮專用護髮晶油-免沖洗式!

抽到這份獎品實在讓我開心到一個極致!因為剛好都是我需要的!

為什麼愛抽獎?點這邊看!


這是護髮膜的近拍~我房間的燈光實在太昏黃了!

都沒辦法把東西拍的漂亮點!請見諒!


背後的產品介紹!因為我也還沒用過!所以你們先看看他基本的介紹!

等我用過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不過我有先打開來聞聞他的味道!是香甜的水果味!

雖然他介紹上寫的是淡淡水果味,不過我到覺得聞起來滿濃的!

應該用過後頭髮的香味會滿持久的吧!



再來是免沖洗的護髮晶油!



這罐我對他的期望滿大的!看他的介紹整個讓我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用!

雖然是高濃度護髮油,但好吸收及不會造成頭髮扁塌!

對我來說吸引力很大!

還有防止熱風傷害這點,也讓我很期待他的使用效果!



打開包裝後的樣子。我還滿喜歡他罐身的設計的!

感覺用起來頭髮就會很有光澤的樣子!


這罐是熱溫塑燙專用慕絲!




我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另一罐慕絲,效果還不錯!

不過就是會有一點硬硬的感覺,這點我比較不喜歡!

我喜歡那種充滿空氣感的捲髮,所以現在還是ANGEL CURL愛用中!

ANGEL CURL介紹點這邊!



這罐是熱溫塑燙專用噴霧!




我只能說現在的造型品越做越好!

因為這罐強調的是可以定型又可以護髮!

不過不知道用起來會不會太過僵硬?等我的心得文囉!

 

其實這篇純屬炫耀文!哈哈!不過還沒完喔!

我在6/1號收到這份好禮!在6/3又收到另一份參加VIVI雜誌抽獎中的禮物!

等下一篇再給你們看看!我抽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