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上上個月雜誌抽獎抽中的獎品又來了!

這次是VIVI雜誌的獎項,其實我等他很久了,遲遲沒寄來!

在收到RAY雜誌寄來的禮物的隔兩天後,他也寄到我手上了!

我發現我這個人有壞習慣!跟上個包裹一樣,都是偷偷拆開了!

才記得要拍照留念!XD

 


收到包裹的當下,看到是VIVI寄來的!我還一時想不起來我到底是中了什麼東西!



拍完了第一張照片後,迫不及待的把包裝撕開,才想起來我是中了一個金色的小包包!不過我對這個牌子並不熟悉。還以為是什麼雜牌的爛包包!

很貼心的附防塵袋!加分!



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個牌子,發現所有拍賣網站幾乎都有賣他們家的東西!價位介於中低價位!原來這個牌子是日本的牌子,唉呀!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還想說是哪來的爛東西!我掌嘴!



拿出來一看,皮包的質感很不錯!LOGO擺放的位置也滿大方的,雖然是合成皮,但皮質很軟!讓我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照片拍起來是金色的,但其實實品是偏於玫瑰金色!包包的形狀我也滿喜歡的!雖然我個人愛用大包包,但這個SIZE在平常去逛街倒是滿好用的!



LOGO近拍!



包包內部!很可愛耶!是粉紅色點點的!裡面也做得很好~沒有任何拖線或小瑕疵!日本牌子的品管果然有差!



提起來是長這樣,小小的一個,真的滿CUTE的!

這是日本Pinky&Dianne的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幸運!連續收到兩份好禮!好開心呢!

 

下面這個染髮劑也是之前抽獎抽中的,再讓我愛現一下吧。

我就不做介紹了,因為染髮劑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吧!

看看照片就好!



我還滿愛用卡尼爾的染髮劑,不會太過刺激,味道也不會很臭!



除了染髮劑之外,還附有兩包護髮霜!




這個顏色是偏紅棕色,不過我一直沒有勇氣使用它,之前的頭髮就是因為又染又燙,搞的很毛燥,好不容易重留頭髮,變的健康許多,很怕再一次的染燙又會傷害我的頭髮!而且髮量太多,只有一盒應該沒辦法染整頭,等我哪天又想不開,就用他來做個挑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