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所常見的面膜不外乎就是專櫃或開架式的產品

不過因為有朋友在老行家上班,

他常常會拿一些他們公司出產的產品給我用

什麼珍珠粉啦,超優菌膠囊之類的保健食品!

也常常拿一些面膜給我,我拿到的時候也覺得好奇怪!

印象中對老行家就是賣燕窩出名的,還真不知道他們家也有出面膜。

現在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 

 

很閃亮的外包裝,一盒裡有5包,因為是友情贊助所以我不好意思問價錢!

上網查了一下,雖然沒有明顯標明這款面膜是多少錢,但以其他款的面膜價錢來看,應該是1盒要價980台幣!

我沒辦法拍出後面的中文產品說明,因為他的盒子閃到我眼睛根本張不開了!閃到可以拿來當鏡子用了!我連用肉眼看都很吃力...真不曉得這個包裝是誰設計的??扣分!

聽朋友說他們家的面膜是找國外廠商合作的,所以只有外包裝有中文成分的標示!

成份: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蒲桃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維他命E,甘草酸鉀。

功效:萃取緊緻素材配方,可有效滲透基層底層,控制油質分泌,縮小毛孔,呈現柔嫩細緻好臉色。







面膜外包裝後面還有圖示,這點就滿貼心的!雖然大家都知道面膜怎麼使用了,但我覺得這種提醒還是滿好的!


我這個蠢蛋,忘了拍使用前的照片了!所以只有在敷面膜的照片。

好害羞,第一次在BLOG PO這種照片,這個面膜的刀裁並沒有很多,

不過因為布膜沒有很厚,所以還滿服貼的!



敷完之後把面膜上的精華液擠下來,可以看的出來這款面膜精華液含量真的很多!擠出來的精華液我就擦在身上,順便保養一下身體!

 

唉阿!二度害羞,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上貼素顏的照片!

整個大小眼,醜死了!所以我一定要很做作的嘟個嘴!

不想被嚇到的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20分鐘後,把臉上剩下的精華液拍一拍加速吸收,擦上保濕乳液,

皮膚真的有變透亮,毛孔也有縮小了那麼一點!保濕度也很夠,

睡了一覺起來,皮膚摸起來的感覺還是很緊緻,出油量也變少了!

所以我給他4顆星!以上是我簡易的使用心得!

老行家的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