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女人一但過了25歲~身體狀況就開始走下坡

我們會擔心皮膚開始鬆弛長細紋 長黑斑 長一堆有的沒的

如果再加上有抽煙 喝酒的壞習慣的話對女人的傷害更大

所以 我從很久之前就開始補充所有對皮膚有好處

抗老化的食品吃到現在也小有心得

把我平常吃的配方拿出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早上空腹

適合吃維他命C(FANCL)  維他命B群(DHC)

維他命C是抗壞血酸的水溶性維生素

維他命C主要功能是協助膠原的形成 

也是我們常說對美白最有幫助的營養素之一

而維他命B群更有許多好處

維他命B2可以輔助細胞進行氧化還原作用  也負責轉化熱能

菸鹼酸又名維他命B3

和維他命B1、B2一樣 會一起負責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 並提供能量

而維他命B12的主要效能則是防止貧血、促進生長、維持神經正常功能等

以上兩者都是屬於水溶性維他命

水溶性維生素通常儲存於體內很少量

因易被排除故不易造成體內積蓄加成作用   所以毒性自然不易產生

不過一定要每天適量攝取 才會有效果喔!








晚上睡前 COQ10(味全)  膠原蛋白(FANCL)  月見草油(忘了什麼牌子)

Q10對肌膚美容的功效
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使膚色明亮
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力
抑制細胞氧化作用
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彈力纖維活性
是強力抗氧化劑,可消滅自由基,延緩老化
抑制磷酸酪氨酸脢活性,使黑色素合成受阻,美白

而膠原蛋白是我最愛的一項保健品

膠原蛋白在人體之功能
防止皮膚老化、去除皺紋 
老化是人類無法避免的現象  由於皮膚是人體最外層 包住全身的器官
因此只要皮膚老化現象減緩便能維持青春 看起來較為年輕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份
但隨著年齡增長  原先真皮層中 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會逐漸崩解  最後導致皺紋的生成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能使肌膚保持年輕的道理即在此

 月見草油是我最新的最愛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對人體最明顯的功用  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

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 

因此對於舒緩濕疹皮膚乾燥發癢 改善皮膚異常症狀 維護健全的皮膚

預防掉髮及指甲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很多女生都有便秘的困擾

我也建議可以買FANCL家的滿點野菜來吃

一天攝取5顆 可以補充平常攝取不足的蔬菜

對我這種都是外食者而言 是一種不錯的補給品



不過套句藥師的話

吃這些營養品  本身攝取的水份也要夠多ㄛ

一個成人每天所需的水量是2000CC

我之前喝的水都不夠多

這幾天開始乖乖每天喝2000-3000CC的水

雖然跑廁所的次數多了

可是真的慢慢有感覺  整個代謝好很多ㄛ

我相信 除了外敷再加上內用

皮膚一定會水噹噹

所以每次聽到朋友說我皮膚好

我都會很開心

覺得 每天吞藥吞到快得食道炎的我

終於得到效果了

親愛的朋友們    與你們共勉之ㄚ~~ 



所有圖片都是轉錄自該產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