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又來炫耀了!

這是我們家親愛的送我的28大壽禮物 ,從之前他就一直聽我在抱怨我的T10不好,T2上市後我也一直有意無意的跟他說T2好可愛阿,有粉紅色的阿,還可以畫畫耶!貼心的他也真的把我的話聽進去了,在生日當天就帶我去億華買相機。

原本他是想直接買T2,不過我這個人很愛東看看西看看,一下說T2很可愛,一下又說富士新出的那台F100FD也不錯,廣角很吸引我之類的鬼話!

他就乾脆直接叫我自己去挑!在路上的時候就先討論到底想要哪一台,哪一台功能比較適合我,其實心中本來就比較屬意SONY T2粉紅色,富士那台只是以拍出來的顏色及廣角取勝,可是富士只有黑色跟銀色,吸引力整個就是不夠猛!到了億華,請小姐兩台都拿出來看看,看到T2迷人的桃紅色機身,內建4G記憶體這點,(大家都知道SONY的記憶卡比一般的來的貴!)我已經徹底的把富士F100FD拋在腦後了!

外貿協會的我,當下就決定是T2了!我要的是拿在手上很可愛!什麼夜拍超強,廣角鏡頭,其他我都不管了啦!哈哈!

以下是簡易的開箱文!網路上有太多專業的開箱文了,我的隨便看看就好!

 


前面這幾張照片都是用T2拍的,所以其實我已經偷偷開箱過了!也因為T10借給我弟弟用,手邊也沒相機可以使用了,就把他拿出來先熱身一下!



這張我整個拍歪掉,不過就是一些配件,傳輸線之類的。不要太在意!



接下來T2機身的照片都是情商我們家親愛的出動他的數位單眼幫我拍的!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擺一隻很像仙女的KITTY貓,他說只是為了讓畫面豐富點!也就讓他去吧!



光源不一樣,拍出來的FU也不同。此時KITTY貓變的很像要上吊一樣!那條繩子真的很礙眼!



T2的大螢幕,2.5吋的他讓我這個大近視非常滿意!T2也沒有什麼按鍵,左邊兩個都是播放照片的功能,右邊則是變焦。那要怎麼選擇功能呢?請看下去!



不算非常薄的機身,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因為太薄反而拿不穩。



機身上方是開關跟快門!



很低調的把型號擺在很不顯眼的地方。



原廠電池。SONY相機都滿省電的,充飽都可以用滿久的。就算很久沒使用,電力幾乎都不會減弱。



將滑蓋往下拉電源就開啟了。



T2秀近拍,這是我的熏香罐。看到螢幕上那些圖示了嗎?都是直接以指尖觸碰LCD螢幕就可以完成設定了。



這是T2內建的相簿功能,以日期分類,方便尋找。而且還配上獨特的相框增加觀看的樂趣。



這個介面則是塗鴉功能,就像一般去拍大頭貼一樣,可以自行加上印章,或寫字。我好愛這個功能阿。跟朋友合照可以直接塗鴉,再用PIVI印出來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這隻就是觸控筆,可以直接掛在挽繩上面,方便使用。隨時隨地的讓我亂畫!



當然粉紅機一定要配個粉紅套,這是在KMALL買到的。亮晶晶的粉紅色很可愛,實用度也很高。


包包的樣子,雖然裡面的牌子有點粗糙,不過以350的價錢來說,我覺得這個相機包算是很合理的。


有一個洞洞,可以讓挽繩拉出,保護T2不要掉出來。

以下是當天用T2拍出來的照片。



我們去麻布茶房吃飯。



這陣子吃素的我點了一碗蔬菜拉麵,湯頭清淡到爆,蔬菜也都沒什麼味道,整個很不優。



沙拉也是一般般,沒味道,只有右上方的玉子燒讓我開心了一點點。



我很愛這張,燈上方的光暈還滿有氣氛的。


我的介紹就到這邊,非常的不專業。不過我本來就不是什麼3C達人嘛!


這是SONY官網T2的特點介紹: 

採用830萬像素1∕2.5吋CCD,最高解析度為810萬像素

內建與α系列DSLR相機同等級的BIONZ處理晶片,讓色彩更為逼真

使用蔡司鏡頭,內為9群11枚鏡片,內含3片非球面鏡片,1枚低色散鏡片

光學變焦為3倍,換算35mm底片歸額,約為38~114mm

光圈範圍廣角端最大為F3.5,望遠端最大為F4.3

一般對焦距離50cm~無限遠,近拍為8cm~無限遠

快門速度最低1∕4秒,最高為1∕1000秒

支援鏡頭防手震

ISO最低為ISO 80,最高可設定到ISO 3200

內建 12種情境模式

LCD螢幕為23萬像素,2.7吋TFT 觸控LCD螢幕

動畫攝影解析度最高 640x480@30fps,或是640x480@17fps,最低為320x240@8fps

外型尺寸約為86.8(寬)x20.2(厚)x56.8mm(高),重量加上電池與記憶卡只有 156g

記憶卡支援MS Duo、MS Pro Duo

當然微笑快門功能也是主要的特點之一

網路上T2的介紹

用了一星期的我,對T2的表現很滿意。希望他可以幫我拍出許多充滿回憶的照片!當然也要謝謝我們家親愛的如此大方的禮物。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