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懷疑我自己到底是為了買雜誌還是為了贈品買雜誌?

繼上一篇為了想要25週年VIVI送的18K金項鍊後,

RAY雜誌這次也適逢20週年慶而送COACH手帕,

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也訂了這一本。

所以我很確定我是為了贈品而買雜誌!

 


雜誌封面右上角很明顯的註明這期贈送的東西。



贈品是黏在雜誌內頁,從7-11把他領回家的時候,還先摸摸贈品的大小。

不過並沒有發現有任何突起物。回家拆開包裝才知道是黏在內頁。





很粗魯的把他撕了下來,沒辦法,他實在黏的太緊了。

手帕很薄,包裝的跟信封很像。



信封封口貼了一枚COACH的貼紙,原本想想把貼紙小心的撕下,貼在我的筆記本裡當紀念,不過又是一個貼太緊,貼紙又毀了!

上頭的注意事項很清楚,說明如果擦過汗,手帕又放在太陽底下曬,之後又拿起來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顏色暈染,也說了因為手帕是彩色的,所以洗滌的時候要跟白色衣物分開放。

(我不確定我翻的對不對,有錯的話請告訴我!我的日文太久沒複習了!)



手帕花紋近拍,第一次使用要先洗過,因為手帕有上漿過的感覺,硬硬的粗粗的!應該洗過後會變的柔軟一點!




好多的COACH LOGO,好五彩繽紛,很適合夏天使用,雜誌裡有介紹喔,除了當手帕用還可以掛在包包把手上,就像這陣子流行的絲巾包一樣,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條手帕並不是很大,如果掛在大包包上有點不成比例,如果是小包包的話會比較好看。

打到這邊我又想到一個好理由購買這本雜誌,最近不是宣導減碳運動嘛!我忘了是哪所大學的教授有宣導,自己身上多準備一條手帕,可以減少衛生紙用量,少砍一些樹,所以其實我是為了環保才買了這本雜誌。


哈哈!我整個很不要臉,居然給自己這麼一個官冕堂皇的好理由。


不過說真的,北極熊真的快沒地方住了,我們要多身體力行,保護這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