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朋友幫我補過生日,他們知道我很愛JILL STUART的東西!所以就帶著我直接殺到A8館,叫我當場試色,一來朋友不會買錯色號,二來我也順便預購了7/1上市的粉餅,三來還可以集中在我的會員卡積點。(我朋友原本只是要買香水給我的!結果自己也大失血!!)我也不多贅言,來看照片吧!因為保護當事人,我就不PO出我跟朋友殺紅了眼的照片!!!

 

第一次買他們家東西是去SOGO,A8館的專櫃還是第一次來!


裝潢設計都差不多,不過A8館的專櫃在角角邊,所以空間比SOGO大一些,逛起來也比較舒服。我沒有拍出整個櫃位的全體,因為人有點小多,拍起來也不好看阿!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朋友T買了一罐香水,一隻唇蜜,一罐指甲油,還有四色腮紅一盒,朋友D買了一罐粉底液。而我則是預購了粉餅,睫毛夾,以及只是被包裝煞到的化妝棉一盒。

那位櫃姐的手真美!那天被我們三個女人呼來換去,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的!他還是很有耐心幫我們準備我們需要的產品!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殺去SOGO錢櫃唱歌順便吃飯,趁這個時候趕快把剛買的東西拿出來拍張大合照。




包箱內燈光不足,打閃光拍起來也不是很好看。朋友買的那隻唇蜜很好看,是淡淡的粉橘色,忘了跟他借來擦,不過看他擦在自己嘴上是挺好看的。

戰利品介紹我會分三篇,因為我想順便分享使用心得,所以要給我一些時間囉!



這是化妝棉,150一盒,我只是想賣弄他們家怎麼可以連化妝棉都弄得這麼夢幻,搞的我根本不敢拆開來用!





滿大一盒的,等我欣賞完他的美我會再補充化妝棉的材質與片數。




睫毛夾,又是一個就是因為夢幻而購買的商品,其實我手邊有3.4隻各大牌的睫毛夾了,不過.....不過.....看到他下面垂吊的那顆水鑽,我又徹底的喪失理智,先買了再說。


睫毛夾的顏色是鐵粉紅色(ㄜ!這是什麼顏色!)有點粉紅,卻又比較接近金屬粉紅的那種粉紅。很爛的形容詞我知道,不過我要強調的是睫毛夾很有質感。包裝內有多付一個替換的黑色膠條。




水鑽近拍。我忘了把指紋擦掉了!!!





我很愛看著他們家的名字,覺得JILL就是應該要用JILL。哈哈!

我有試夾了一次,弧度對我的眼型來說勉強可以夾到最底端。不過還是要小心控制力道,不然睫毛可能會被夾斷。順便分享一下我愛用的睫毛夾品牌,資生堂的心機睫毛夾,弧度很寬,夾子的力道設計的也不錯,不容易夾斷睫毛,另外的是植村秀的睫毛夾,弧度設計的剛剛好,適合各眼型的女孩。

先介紹到這邊,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