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懷疑自己應該是有點心理變態的

尤其在我看了"上帝的黑名單"這本書後

更是確定!!!

這本書是在介紹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的故事!

愛看驚悚恐怖片的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恐怖」嗎?

根據統計,美國到目前為止,還有至少五十到六十位尚未緝捕到案的連續殺人魔,仍然在外持續尋找著獵物……。

殺人魔對於奪走他人生命沒有任何感覺,對他們來說,那就像喝一杯水一樣的簡單。天生就是有種如吸血鬼必須喝血的衝動。

因為殺人,就像是在玩一種變態的追捕遊戲,喜歡挑釁警方同時也挑戰自己的極限。越是沒有被抓到,就越覺得刺激……。

1930年,出沒在紐約區的孩童吃人魔,考驗著紐約人對人性的判斷力。

1957年,純樸的威斯康辛州,出現一位喜愛披著人皮,在月光下慢舞的變態殺人魔。

1969年,發生在好萊塢的泰特-拉比安卡「名人慘死案件」震驚全美。

連恐怖大師----希區考克都不禁顫抖的真實兇殺慘案

究竟是什麼樣的環境,能養成如此人魔性格?

根據美國FBI列出的十大行為特徵:

絕大多數為單身、高智商、出身破碎家庭、無法維持固定工作、有家族精神病史、為受虐兒、對男性權威有心理障礙、從小就有精神疾病或暴力傾向、具有反社會人格與變態式性幻想……。

你,符合幾項?



雖然~~~我並沒有以上的毛病,但我總覺得我似乎還是帶了點嗜血因子!

從小我就愛看一堆奇奇怪怪的書,有關外星人,木乃伊的啦,要不就是有關人體器官解剖之類的...

再大一點我會一個人半夜,看靈異節目,享受那種背脊發涼的感覺。

一般女孩子害怕的恐怖片卻是我的最愛,看到片中殺人魔殺人的樣子,我會感到興奮,死狀越慘我越high!

不過電影中的片段終究是假的,所以我還會到網上搜尋真實死亡的圖,,像是車禍意外兩條腿都被碾斷的,整顆頭被槍轟到只剩一半的,屍體泡在水裡腫的跟氣球一樣的,舉凡稀奇古怪的死樣我都看過....

我真的一點都不害怕!!!

甚至~~如果我不小心受傷流血,我會忍著痛,往傷口一點都不客氣的澆上雙氧水,看到自己的傷口猛冒泡  更是開心!!

要不就是都是在吃飯時間看我最愛看的CSI影集系列,一邊吃飯一邊看他們解剖,頓時覺得這頓飯更加美味了!!!

有朋友說我這樣的變態個性很適合當醫生,而且還是外科醫生!哈!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或許就像書中所分析的.....

人多多少少都有點心理層面上的問題

只是在於嚴不嚴重.....

不過變態歸變態

現實中的我還是很理智 很善良的.......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