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庫伯寶貝被我帶回家也已經2年多了,

今天在電腦裡整理了一下他的照片,

突然想起好多事,他跟我的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跟我回家,

第一次學會握手,第一次不乖被我打屁股。

雖然我還沒當過媽媽,不過我猜養狗跟養小孩應該相差不遠。

看著他的成長,健康的長大,就是主人心中最大的快樂了吧!



那時候問家裡有養狗的同事,新莊地區哪裡有賣雪那瑞,

同事跟我介紹了一家他熟識的寵物店,他先幫我打個電話去問,

剛巧不巧前幾天寵物店老闆自己養的小雪剛生了一隻。

他跟我說要買要快,因為很少狗媽媽一次只生一胎,

還說,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狗王。

找了一天去店裡先看看狗狗,老闆把小小庫伯放在我懷裡,

庫伯不但不害怕,還在我懷裡繼續睡覺。

當下,我就愛上他了!!

(這應該是寵物店一貫的行銷手法,可惡,誰抵擋了了可愛的小小狗。)

付了定金後,約好一個月後再來帶他,(等庫伯斷奶)

第一天帶他回家之前,還先把家裡的擺設重新整理一次,

希望讓他一回家就有溫暖的感覺。

在帶他回家的路上,他有點緊張,在籠子裡小小聲的叫,

我跟他說,COOPER不用擔心,媽咪要帶你回家,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聽的懂還是怎樣,

他也真的就安靜下來了!



圖1    第一天回家的庫伯



或許是因為庫伯是獨子的關係,他很黏我,

只要我不在就會很焦慮,沒跟其他狗狗相處過的他,

在小的時候有其他狗要找他玩,他都有點害怕,

不過這個現象直到他發情就停止啦!!!XD

其實還有好多趣事,在這邊實在沒辦法一次說完。

有機會我在慢慢分享。



圖2 母子情深




庫伯少爺這個名號不是吹噓的,

這位少爺出入有車載,有衣服穿,有好料吃,熱了還有冷氣吹,累了有我的床睡。

大牌歸大牌,不過庫伯很貼心,我記得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我穿著高跟鞋爬三層樓樓梯,

一個不小心腳滑,我的頭直接撞上牆壁,痛的我當場蹲下來唉唉叫。

這小子馬上鑽到我懷裡一直舔我的臉,就好像在安慰我一樣說媽咪不痛痛!

這麼貼心的舉動實在讓我揪感心!!!(我很愛這句廣告詞!)



圖3  庫伯少爺



雖然他很貼心很可愛很兩光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讓我氣得跳腳!

他小時候換牙的時候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天狗散花,

一包完整的衛生紙他一定會咬的滿地都是,

我有圖為證,



要不就是我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去買個東西,

回來就會發現他故意在我床上大便!!

我不常打他,最常罰他的就是罰站!

所以庫伯的大腿肌肉很發達,

可能因為是獨子的關係,庫伯很健康,

從小到大沒有生過病,連小雪最容易得的皮膚病都沒有!

他也比他的爸爸媽媽來的大隻,腿超長,她本身也對自己的身材很注重,

所以我都跟朋友說他是雪那瑞界的姚明!就是帥狗一枚阿他!




圖4 乖與不乖的庫伯



寫到這,其實還是有很多小趣事要跟你們分享,不過.....夜已深,手也酸!

就下次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