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猩猩不敢叫床另一原因 怕婆婆打

更新日期:2008/06/19 14:30 

日前一則有趣的新聞說母猩猩跟公猩猩交配時,不敢大聲喧嘩,以免驚動別的母猩猩,搶走牠的「愛人」。現在又有報導說,除了這個理由外,母猩猩還害怕婆婆等長輩聽到小兩口不檢點,會打牠。

 研究人員「湯森」說,他們在烏干達森林裡觀察了黑猩猩的求偶和交配行為。「湯森」說,母猩猩心機很重。只要知道附近有別的母猩猩在,尤其是族裡地位比較高的母猩猩在,他們做愛的時候就不敢出聲。

「湯森」說,他們也發現要是有母猩猩膽敢在族裡地位高的母猩猩附近高聲做愛,結果就是,做到一半突然有隻「老太太猩猩」出現打斷好事,有時候老母猩猩甚至會出手打這隻「小騷貨」母猩猩。




我看到這則新聞整個就是大笑........笑不停!
不愧是跟我們人類同一種類的動物,原來不只人難當連動物界也是活的這麼複雜。
這位記者用的用詞也太可愛了吧!小騷貨都出來了勒!
看到這邊,你們不會好奇母猩猩是怎麼叫床的嗎??
是含蓄低吼的叫,還是高聲豪邁的叫?哈哈哈哈!!!!我還是笑不停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