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我最愛的爺爺過世了,經過了29天的籌畫,
我們在今天為爺爺辦了一個莊嚴隆重的告別追思會,
媽媽還出動了公司平常拍廣告電影用的攝影機器手臂,
更請了他的導播好友來現場幫忙,隨時切換手臂上攝影機以及定點攝影機畫面。
也麻煩我家親愛的幫我們編輯了一段照片的電影檔,
所有的一切都比照演唱會的硬體設施來進行,(笑!)
其他的禮儀師經過我們的現場,都忍不住讚嘆著這真是個特別的告別式。
如此般的大陣仗就是希望給爺爺最好最特別的一個告別式。



小的時候跟當時在澎湖當小學老師的爺爺合照。


爺爺是個很愛美的人,連去便利商店買份報紙都一定會打扮整齊,
愛看書的他每當去誠品的時候,是穿西裝打領帶加梳油頭。

在澎湖念幼稚園的那段時間,我每天早上看著爺爺打扮整齊帥氣的去沙港國小教書,
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是個帥氣的讀書人。也或許我從小愛漂亮的習慣,就是遺傳到爺爺。

 

爺爺生病後幾個月,開始做化療,因為化療的副作用讓爺爺的頭髮慢慢變得稀疏了,
記得那晚在下班的路上媽媽打了電話給我,問我哪裡可以買到假髮,
因為爺爺說
他覺得沒有頭髮不好看,所以要我們幫他買兩頂假髮,
一頂黑色的,一頂灰白色的,想必爺爺是要來搭配造型用的。

 

這通電話,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難過的是,心疼爺爺要承受化療所產生的副作用。

好笑的是,爺爺連生病了都還是很在乎他的外表呀!

 

爺爺 雖然你離開我們了!但在我的心中您永遠是最帥最有型的帥哥。

您那溫文儒雅的氣質,偉大無私的愛都將會永遠留存我們心中。

 


我跟爺爺在澎湖老家合影。


以此篇文章紀念我最敬愛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