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小屈閒逛,看到這罐便宜的去角質產品,就直接丟到購物籃裡了,
試用過後覺得效果很不錯,PO上來與你們分享一下,

夏天到啦!每個女孩都開始打扮清涼,秀出身上最迷人的部位,
所以在這個時候,要是露出乾巴巴又有厚重角質的身體可就不太得體囉!

之前我使用的去角質產品是BOOTS的聖活泉系列的暖暖磨砂膏以及露露兒,
其實他們家的效果也不錯,只不過不是天天都碰得到打折期間,買下來也是需要不少錢。
所以當下在小屈看到只要50NT的玫瑰果磨砂膏,真的沒想太多就買回家用了。
原本以價錢來看,對它的效果並不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它還挺好用的勒。






↑250ML,50塊!真的很便宜耶!



↑這是台灣出產的產品,國貨越來越優良了!!要支持!!



↑打開後的樣子,我覺得好像草莓優格冰淇淋喔!一打開就聞到玫瑰果的清香,很舒服的味道。



↑磨砂膏理有許多的核桃顆粒,我該說是料好實在嗎??哈哈!
他的內容物真的很想讓人吃一口。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水水們,小心小朋友誤食喔!
這罐真的看起來很像食物!



↑使用前的手,角質層很明顯,毛也很多(關毛什麼事?),膚色也有點暗沈。



↑先敷在手背上大約1分鐘。質地不會太過濃稠,有點像一般乳液再加上一些胡桃顆粒的感覺。




↑均勻的抹上手背,大約半個小指頭的量就可以擦滿整隻手了,



↑我敷了1分鐘再加上1分鐘的按摩就用水沖掉了,
看的出來膚色有比較明亮嗎?角質層也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兩隻手的對照,左手是有去角質過的,右手則沒有。
連我弟弟幫我拍完照後,也跟我說我兩隻手顏色不一樣勒。


當晚我用它進行了全身的去角質,核桃顆粒很溫和,搓起來不會刺刺的,在關節處可以搓久一點,
讓效果更好,因為質地很溫和,很保濕,所以使用完後身體不會覺得乾燥。
整體性來說我覺得他不輸專櫃的品質耶!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期,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讓我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