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該剁手指啦,可是這東西實在太好康了,怎麼能不買勒?
之前的日雜都是送一些小東西,雖然也很好康,不過有時候不是那麼的實用,
當我在博客來看到這本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搶到一本,不過這本實在賣太好,
我足足等了快半個月才真的讓我等到有庫存可以訂購,
是哪一本這麼令人心動勒,嘿嘿嘿!

就是我們LV設計師MARC JACOBS的2008年春夏型錄,
他不是送什麼小袋子或小錢包之類的東西喔,
而是非常大手筆真正有極大實用性的手提包啦!
用NT600換一個正港的名牌包也真的夠實在了!

請看介紹↓





↑很復古的花紋封面,簡單的花樣配色很大方。




↑右上角的那個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贈品。




↑打開來之後左邊是裝包包的小盒子,跟包包是一樣的花紋設計,右邊這本則是08年春夏的型錄。




↑將將將將,包裝的美美的包包登場!




↑我好愛包包的提把,很特別的設計,包包上有滿滿的MJ拼字,不過於俗氣,很有型。




↑包包是扁平型的,底部並沒有撐座,不過它的大小真的滿夠用的了。




↑包包的SIZE說明。




↑型錄外包裝內頁裡有MODEL示範,不過我怎麼覺得包包在她身上變好大一個,
是MODEL太瘦小的關係嗎???




↑型錄裡還附贈了一張貼紙,是MJ今年出的MISS MARC包包公仔圖。


摘自博客來雜誌介紹↓

來自「MARC BY MARC JACOBS」2008春夏新作情報

來自美國的時尚界頑童Marc Jacobs以個人名字命名的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系列,
繼承其兼任LV藝術總監所推崇的高貴精神,將個人對生活與時尚的創意鋪陳在自己的全新設計品牌中,
一種兼具雅痞和街頭藝術家的時尚品味,讓許多國內外明星和時尚青年大為欣賞與愛戴,每季都以青春活潑、多元新穎的色彩風格引領潮流。

MARC JACOBS 08年春夏最新製品情報中,除了隨誌附贈一款特製文字藝術設計提袋之外,
讓您隨身攜帶特製提袋展現自我個性品味,另外還附贈此品牌特製的可愛娃娃造型貼紙。
本誌除了收錄最新春夏時尚走秀服飾風格及多位日本人氣女星、模特兒的新裝造型秀之外,
還有許多人氣鞋款新作、時尚包款,以及小物流行配件大集合…等,精彩08年春夏新品情報全都在此為您揭曉。

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  
喜歡的人快上網訂購吧,我不確定還買不買的到,試試看你的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