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第一次收到JILL STUART的新品DM,
奇怪了,上網估狗了一下我居然沒收到誕生石指甲油的DM,怪怪!

在桌上看到一封顯目的粉紅色信封,很簡單的標上JS的品牌名,
我一邊吃飯一邊翻閱,差點飯沒吐出來,喔買尬,這簡直就是來放火的!

我真的覺得JS家的行銷很厲害,知道東西要慢慢推出,這樣回客率才會高,
一方面也是好事嗎??讓我們的錢包不會一次大失血,真的很厲害耶!

我先PO上近期推出的商品,以及會員好禮的照片,介紹保養品的我晚些補上。





↑2008/秋冬的型錄,MODEL雖然換上秋冬的衣服,但照片拍出來的氛圍還是很夢幻耶!




↑就是這個啦,簡直就是一桶汽油往我身上倒,直接點火!這個印花撤徹底底的燒到我了!!!




↑眼影盤的顏色,恩~~沒啥新意,這個我還好,不過眼影盤的盒子設計有改變,盒子中央多了一道花紋,
眼影盤介紹點這裡




↑JS新品唇蜜以及指甲油新色,兩組都是8/16才會上市,我覺得我應該會買22號的misty flash,
25號也不錯,很適合秋冬擦,阿阿阿阿!!!我要大失血了我!




↑看到這張我好開心阿,剛好7/1我也要去拿我之前預購的JS粉餅,我等好久了說,之前有買JS的粉底液,
一直想要等粉餅到手之後再一起使用,等了大半個月了,終於再過2天就可以把他帶回家了!




↑我對JS家的保養品非常的感興趣,覺得他們推出這個SET實在很棒,可以先讓消費者試用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買正品,免得肌膚不適用到時買了反而浪費的情況!而且他送的化妝包也好可愛喔!


↓補上所有的DM內容,我就不多贅言,你們看看就好,被生火請不要來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