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很奇妙的贈品,

OLAY歐蕾美白瑩潤歐蕾多效調理沐浴乳,

我記得是在去年冬天在小屈買洗髮精送的,

一直收在櫃子裡都沒拿出來用,

直到炎熱的夏天到了,

深怕變黑妹的我發現我還有這一罐東西就把他拿出來用了,

基本上任何有美白效果的產品我都非常樂意嘗試!

擦的,洗的,敷的,泡的,吃的,喝的!來者不拒!

雖然健康膚色也很美,不過我覺得還是白皮膚比較適合我一點!

除了出門要擦防曬,如果家裡有過期的牛奶,

也不管是不是天氣真的讓人熱昏頭,我還是會拿牛奶來泡澡,

為的就是想要有一身幼咪咪的雪白皮膚阿!

廢話了那麼多,其實重點是這款沐浴乳啦,

當初只是因為剛好手邊的沐浴乳用光了,

才想起來~我有囤了一些備用品在櫃子裡,

原本是對他的產品名有點嗤之以鼻,

想說怎麼可能洗澡用品有美白效果勒??

可是~用了差不多一半的我對他的效果還蠻滿意的耶!





雖然是贈品,不過還是滿大手筆的送了200ml。



很好聽的產品名,我覺得有戳到想要美白的消費者心中,美白瑩潤,還添加了維他命C衍生物。



真的很奢華的一款沐浴乳耶,把臉用的保養品的成分添加在洗澡用品裡,還有溫和去角質因子,

讓我不用固定的去角質,每天都可以慢慢的把一天的髒污洗乾淨!



你看,真的有去角質因子耶,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還嚇一跳,想說怎麼會有一顆一顆的東西勒。

夏天用比較適合,因為這瓶沐浴乳有去角質功能,冬天使用就會稍嫌乾燥了。

其實我是很懶得每天洗完澡擦乳液的人,用這一罐並不會覺得有太過乾澀的感覺,

也就是這樣讓我對他的效果很滿意!




不過~在文章的一開頭我說了他是一罐很奇妙的贈品,為什麼很奇妙勒?

因為,我發現市面上居然沒有在賣耶,用過它之後覺得還不錯,想要去小屈買一罐大罐的來用,

可是找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歐蕾出的這款沐浴乳!上網GOOGLE了一下,也發現連寶僑的官網

根本沒介紹這一款產品.....!!!!怎麼會這樣?

頂多在YAHOO知識家上看到也是有人買不到這款產品而提出詢問。網友回答是去大賣場找找看,

真的很妙的一款產品耶,當贈品送卻沒有正式發售嗎??

誰能來替我解答???


7/30更新:
在各大賣場都找不到的我~決定上Y拍購買200ML的一箱!
跟朋友合購,一人12瓶應該可以洗很久了!
840含郵是個不錯的價錢!有興趣的人上Y拍搜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