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不愛用防曬品的人,
不過近年來地球暖化各地氣溫逐漸升高,
雖然我是個開車上班的通勤族,連坐在車裡都還是感覺的到外面嚇人的熱度,
況且透過玻璃曬進來的紫外線還是會讓我變黑阿。
再加上天氣這麼熱要我穿著小外套防曬,對怕熱的我來說真的是項酷刑。

之前使用的防曬用品是資生堂的安耐曬及佳麗寶的ALLIE鑽石版,
不過因為防曬係數很高擦在皮膚上多少還是有點黏膩的不舒服感,
所以高達SPF50係數的防曬用品都是等到真的有需要會長時間在外曝曬才使用,

可是平常日又不能不使用防曬,去小區東挑西撿的我選了這一罐,
曼秀雷敦的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25 PA++


在雜誌上看到曼秀雷敦對產品的介紹↓
防曬+保濕 

防曬為什麼也需要保濕?
其實,肌膚每天面對紫外線的嚴苛挑戰,不但怕被曬黑,
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的肌膚,水分也可能會不停的流失,
所以防曬也要注意保水力。


不想有犀牛皮的我對保濕也是很注重,
所以有防曬有保濕的防曬品真的是一項福音阿!



產品介紹:
●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水潤保濕,隔離日常紫外線的傷害
●如同水一般的清爽及凝露般的質感,保持素肌彈力水嫩
●清爽透明的素肌感,肌膚彈力水嫩
●配方溫和,低刺激性,適合天天使用
●臉部,身體接適用,亦可做為臉部隔離產品使用



就如同產品介紹的一樣,這款產品就是強調保濕能力,不會像一般的防曬乳都會有泛白的狀況。



質地真的很清爽,我倒了一些在手背上,在拿相機的同時都要很小心他會滴落,因為真的很水。
味道很清爽,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大面積的塗抹在我手上,感覺真的很像保養品中的凝露,擦在身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很快,這對每次都快遲到才出門的我是個好消息,不然在出門前20分鐘就要擦上防曬乳,
還要等他吸收又怕沾染衣物實在有點小麻煩!

一般來說擦防曬乳至少要2小時內補擦一次,不過我實在是個懶鬼,
也想說一到公司就都是呆在冷氣房裡,應該不用補擦了啦!
雖然不用怕曬黑但長時間呆在冷氣房裡對皮膚就是種負擔了,
用了這罐之後發現皮膚就像擦過乳液才出門一樣的保濕耶。
我對這罐還滿喜歡的,應該之後就會固定用他了吧!

價錢又可愛,容量80g,NT220.
臉跟身體都可使用讓習慣帶防曬品出門的人方便多了,
凝露的質地拿來補妝也比較不會弄花原本的妝容,
還有一點讓我很滿意的是,
保水力的兩款防曬產品都有添加維他命B5,C衍生物和維他命E,
有助增加肌膚彈性,並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如果跟我一樣是懶得擦乳液的懶鬼,又想要防曬的人,我覺得這瓶是還不錯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