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睫毛膏其實是朋友買的,
不過因為我有美妝保養品界的神農氏之稱,
所以他一定要拿來給我試用一下。

我用過很多睫毛膏,基本上我對睫毛膏的要求只有希望可以持久捲翹,
因為我的睫毛雖然不算短,但是非常的垂,只有剛夾好的那1.2小時是呈現美麗捲翹弧度,
我又不是很喜歡每天都要戴假睫毛,所以可以強力維持捲翹的睫毛膏才會變成我的首選。

朋友的睫毛是屬於短而少的那種,在他使用過後的心得是說,真的很防油防水,
用手搓眼睛,用水沖這隻都不會掉色,聽他如此大力讚賞,我也一定要來試一下!



我覺得KAVIN老師出品的彩妝品包裝很漂亮,黑底白字,非常的簡約,也很專業的感覺。

以下摘自於官網產品說明↓

「一定要刷睫毛膏」這是我對所有台灣女生最誠心的建議!選對一枝睫毛膏,從睫毛根部仔細刷拭,眼睛瞬間變大!眼神立刻有神!再也不讓眼神渙散、眼型扁平、睫毛短直這些問題困擾妳喔!

  這支「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是我特地和日本合作量產,專為台灣女生量身打造,乳霜質地能完整地包覆每根睫毛,創造驚人的濃密效果,就像在睫毛根部畫上了隱型眼線般,讓睫毛又濃又黑、根根分明!濃郁的顯色效果及自然的光澤感,讓妳呈現出優越的完妝感!我還特別和日本研究出長時間防暈定型配方,能高度附著在睫毛上,強化睫毛捲翹持續力,超強防水、防汗、防淚功能,讓許多易出油的台灣女生不會再有「熊貓眼」另外還採用了高科技塑型技術,能迅速讓睫毛膏接觸睫毛時,質地變得乾爽,輕鬆包覆睫毛,達到豐盈捲翹的效果,一整天都不會塌下來喔!

  我也要跟美眉們分享一些我在幫模特兒刷睫毛膏時的小技巧。記得上睫毛膏時,一定是先從睫毛根部先刷起,以z字型向前端刷拭,或者將睫毛刷停留在根部三秒,確定睫毛根部被仔細包覆為止。如果從睫毛中段刷起,睫毛不僅不容易捲翹,也容易坍塌,一旦讓睫毛從根部就濃密起來,就有如同畫眼線般的效果,一舉數得喔!



↑果然是東京限定款,註明了Made in Japan。



產品製造商的資料也都寫得很清楚。

以下摘自於官網產品說明↓

1.乳霜質地:以維他命E、棕櫚葉萃取的植物性蠟與多種保濕滋潤成分融合出乳霜柔嫩質地。

2.長時間豐盈塑型:採用高科技塑型技術,能迅速讓睫毛膏接觸睫毛時質地變得乾爽,
.         輕鬆包覆睫毛,達到豐盈捲翹,一整天都不會塌。

3.全新的防水、防汗、防淚配方:在睫毛外層形成抗水層,一整天都不會暈染,最適合台灣
                濕熱天氣及台灣女生易出油的肌膚屬性。

4.雙效刷頭:刷頭採用垂直及斜角纖維能勾起超量睫毛膏,以不同角度均勻刷覆在睫毛上。

5.顏色濃郁:如同奢華的假睫毛般,明亮動人。



↑很簡單的產品設計。



↑刷頭是一般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過對我朋友比較短的睫毛來說,刷頭有一點點的過粗了!



↑螺旋狀的刷頭。



↑還未上睫毛膏的素睫毛,我的眼睛很奇妙,上睫毛還滿多的,可是下睫毛只有4.5根!



↑上了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之後,真的變得很濃密,我下睫毛也有上,纖長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等睫毛膏完全的乾了之後,又用睫毛夾補強,我的習慣是先夾睫毛再上睫毛膏,等完全的乾了,
會再夾一次睫毛,這樣可以幫助我維持睫毛的捲翹度。

整體來說我對這支睫毛膏還滿喜歡的,捲翹度及纖長度都另人驚豔,因為朋友大力讚賞他的防油防水性,
我也做了小小的測試,用力的搓揉眼睛,(好孩子不要學)甚至用手直接搓揉睫毛,用噴霧噴臉,
它都沒暈染,我跟朋友都直呼真的很神奇!

既然這麼的防水,我很懷疑那會不會很難卸,因為朋友沒有用眼唇卸妝液的習慣,
所以他說他在家搓了很久才洗乾淨,我拿出我慣用的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輕敷在睫毛上,
大約等待個30秒其實就卸掉一半的睫毛膏了,所以其實不難卸。

可能等我手邊的睫毛膏都用完之後,我也會考慮敗一支來用!
因為要有有神的眼睛就得靠一支好的睫毛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