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空氣髒的嚇人,只要有在外頭走動,
回家用面紙一擦都會發現自己的臉變得跟包公一樣黑
所以對卸妝清潔這步驟我還滿注重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支持開架式的洗臉產品,
雖然也有用過專櫃的洗臉產品,雖然也很好用,
不過以價格來論,還是開架式的親近可愛多了!

基本上我是個很懶的人,所以非常喜歡使用多功能的產品,
最好是洗卸一起的洗面乳我最愛,不過這種洗面乳洗淨力都滿強的,
難免會讓我洗完臉之後覺得很緊繃。

那天去添購洗臉產品,我選了超微米Perfect Milk這罐,
牛奶泡泡這四個字真的有吸引到我,而且又是強調洗卸一次OK,
之前就有使用過超微米系列(Perfect Whip)的洗面乳,
使用過後感覺還滿保濕的。
不過牛奶泡泡這罐更讓我滿意,推薦給你們喔!



↑這罐價格不貴買的時候又是特價中,好像才99塊的樣子,150ml。



↑產品有圖示說明,說明了新推出的產品的泡沫洗淨力比以前更強了!
日本官網的說明有更清楚的介紹!點這裡看



↑Perfect Milk是乳液狀的質地,因為是洗卸兩用,所以用量上也不太一樣,依照官網上的建議是,
如果只是單純要洗臉的話倒大約5元硬幣大小即可,如果是要做卸妝動作的話,則需要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加了點水搓揉搓出泡末,他的泡末很綿密,我手上這些泡末完全是用手打出來的,
沒有使用任何打皂網,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打出滿多的泡泡,
因為有許多綿密的泡泡所以在洗淨的同時,會感覺好像有做到深層潔淨!

洗完之後我覺得很保濕,不緊繃,就算沒有即時擦上化妝水也不會不舒服,
皮膚也會因為把髒污洗乾淨之後而比較透亮!
不過我還是覺得洗完臉還是馬上擦上保養品會比較好喔!

不過因為泡泡很細,所以在沖洗的時候一定要多沖幾次水,
不然容易殘留,這樣反而造成臉部皮膚的傷害。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大家,雖然這罐是強調洗卸兩用,
但是眼部及唇部的彩妝還是要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才不會因為過度的搓揉讓眼睛,唇部長出小細紋喔!

我的卸妝步驟:

淡妝(可能只有上隔離霜)
使用少量卸妝油→再使用洗面乳。雖然只有隔離霜但還是要確實的做到卸妝動作。

濃妝(底妝,眼妝,腮紅,睫毛膏,等基本彩妝)
眼唇卸妝液→適度的卸妝油→洗面乳(有時會洗兩次)

以上是我平常卸妝洗臉的步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覺得用再多的保養品也比不過做好清潔來得重要,
做好清潔之後肌膚才有辦法吸收更多的保養品,
也好比肚子要先清空,才有辦法吃更多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