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這個有點害羞,
怎麼已經一大把年紀了還在迷戀傑尼斯家族的青春偶像,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自己阿!!!!!
我只能說傑尼斯事務所實在太厲害,
把旗下藝人訓練的非常好,不僅外表好看,唱歌跳舞演戲樣樣都行!
怎麼能不讓我瘋狂勒???

打從國中開始因為看了稻垣吾郎的日劇就深深愛上他那深情的眼神,
也就這樣開始我的哈日生涯,我還記得以前為了要收集SMAP的周邊商品,
中午只花10塊錢買麵包吃,把錢省下來去買這些周邊商品,
不過很奇怪,少吃這麼多,我國中還是圓不拉機的!!!

因為哈日,還要求媽媽幫我請了日文家教讓我高中畢業之後去日本唸書,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到最後還是去了美國!!!!(題外話)

anyway~~以上都是陳年往事了,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最近我很喜歡的山下智久跟生田斗真的新日劇,
說到這...我不得不感謝有BT這種東西,可以讓我即時追到日本正在上演的日劇,

山下智久應該算是現在傑尼斯力捧的藝人之一了,
看了他主演的東大特訓班之後,整個無法自拔,
一路的把他演過的日劇都看過了,
基本上,他一貫的戲路就是有點壞壞痞痞的又有點搞笑,
不過今年七月上演的CODE BLUE中,他的演技讓我覺得沈穩許多。
當然還是非~~~~常的帥氣!

p.s 改造野豬妹7/19星期六晚上10點開始在緯來播放囉!




劇情簡介:

『NEWS』的山下智久(23)與新垣結衣(19),戶田惠梨香(19)一起用富士電視台的新電視劇扮演"天空飛的醫生"。

電視劇是7月開始的『Code Blue-Doctor Heli緊急救命』(星期四後10·00)。
在進入急救醫療用直升飛機,搬送患者的機內中描寫相當於治療的『飛行博士』的候補生們的奮鬥。
成為去年6月,在以博士直升飛機的全國配置作為目標的法律被施行,作為新型醫療系統被關注中的電視劇化。

其他的還有柳葉敏郎(47)及兒玉清(74)的特別演出。
劇本是NHK『醫龍』的原創林宏司先生新寫。
山下對自己的技術有自信,磨練本領的事砰豈只慾望的角色。新垣被動的性格,戶田是扮演積極好強的角色。
3人一起醫療電視劇首次挑戰。
山下說『會冷靜的認真飾演醫師,以讓聽眾們可以了解最前端救命的目標來努力』。
新垣的抱負是『雖然對專門的部分抱持著不安,但希望可以好好表現出角色有持續成長的樣子』。
戶田則是有幹勁的說『對於醫生的知識以及動向是必要的,但想不殘留懊悔的全力投入演出』。

 打到這邊~我好想哭喔!!!因為痞客狐頭殼壞去,害我下面文字全都不見了!!!
靈感全沒了我!!!!!所以下面的文字有點哩哩辣辣...請見諒!



除了山P很有看頭之外,還有兩位美少女,新垣結衣以及戶田惠梨香,
他們兩人都出演了許多知名的日劇,如戀空,死亡筆記本。

新垣前陣子有演了一部父女七日變,我很推薦這部日劇,大致上的劇情是說,
感情不好的父女因為一次意外而靈魂交換,因為這樣兩人必須找出換回靈魂的方法,
也因為這樣父女之間的感情有了極大的變化。
這部日劇其實很搞笑,但也很溫馨!看了很有感觸呢!

而戶田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死亡筆記本中的璃海紗了!

 

 接下來是魔王這部日劇,主角是嵐的大野智,平常看他都是屬於搞笑掛的,
沒想到這次在魔王裡要演出個工於心計的復仇者,
不過我的重點是放在生田斗真上面啦!
現在有在看花樣少年少女日劇的人應該就知道他是誰。
實在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劇情簡介:

同名韓劇改編;外號「天使的律師」的成瀨領佈下層層陷阱,為的是要幫弟弟復仇,
火暴警察芹澤直人視惡如仇,卻出身富貴,兩人之間的糾葛,比山高比海深........

日本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



斗真在這部日劇中的演出一改他往常的戲路,嚴肅許多!我現在才追到第二集而已,
很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反倒是大野的演技還滿有可看性的,我想ARASHI的FANS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介紹
CODE BLUE 點這邊
魔王 點這邊

以上所有圖片都是摘自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