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ill Stuart兩週保養組開賣日,
之前去拿粉餅的時候也順便預購了這組,
今天等A8館一開馬上就把他帶回家了,
剛剛在公司迫不及待的先拍了組合裡的內容物,
PO上來與你們分享!



外包裝是用KOSE的貼紙耶....為什麼不是JS的勒!雖然JS是高斯集團底下的化妝品,
如果是用JS的貼紙一定會更可愛夢幻的!



每一組裡都有附化妝棉,共28片,而且化妝棉是用夾鍊袋裝的,這樣還可以重複使用,真好,
櫃姊有交代調理液一定要用化妝棉推!應該是加速吸收順便按摩吧!我猜!



JS的化妝棉很大塊,一塊的面積是8cmX6cm,厚度也很厚,有0.5cm!
之前我有買過一盒JS的化妝棉,前天終於打開來用,吸水力很好,因為很大一張,
所以沾濕之後可以撕開來當面膜敷!



每一份組合裡都有標示產品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



將將!這次的化妝包是絨布的,摸起來超舒服的!我覺得化妝包好像一個很夢幻式的小枕頭!
很好躺的感覺!呵呵!



化妝包是沒有扣子,只靠一條緞帶綁住,還有一個很虛榮的水鑽J!



虛華的水鑽J近拍,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做工很細耶!不會感覺很Cheap!



打開之後,還有拉鍊,不然只靠一條緞帶綁著東西應該很容易掉出來吧!



雖是贈送的化妝包,但還是有JS的tag!縫工也很仔細,應該就是因為他們家的品質真的都很好,
所以吸引了這麼多人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吧!



化妝包上的拉鍊頭,很閃亮的JILL STUART!



組合裡面有總共有4罐產品,這是莓淬果露潔顏油!



瓶蓋實在很可愛,我覺得很像DISCO裡面的轉燈....也很像麥克風的頭!呵呵。



JS莓淬果露洗顏露



莓淬果露柔膚精華以及莓淬果露雙效調理液



使用順序為潔顏油→洗顏霜→柔膚精華→雙效調理液。



組合裡所有的產品大合照!

這篇文我只能單純介紹包裝,等使用過後會再分享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