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對高係數的隔離乳液都有點害怕,
不喜歡那種擦上去厚重黏膩的感覺,
可是又不能不擦,畢竟現在的紫外線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清爽不黏膩又兼具保濕的隔離乳,
剛好手邊有SOFINA芯美顏新出的日間保濕乳試用品,
試用之後效果讓我超級滿意,為什麼呢!
雖然產品名是日間保濕乳,但它的確兼具了隔離及防曬效果。




對SOFINA保養品的認識已經很久了,還記得當初剛從美國回台灣,
因為環境變化,我的皮膚沒辦法適應台灣潮濕的天氣,一度油水平衡失調,
皮膚狀況變得不是很好,剛好逛街逛到SOFINA的專櫃,
櫃姐很有耐心的陪我瞭解肌膚狀況,再依皮膚狀況選出適合我的保養品,
他介紹我用微笑水活系列,使用後皮膚狀況也真的有所好轉,
從此之後,我對SOFINA的印象一直很好!

隨著年齡增長,我也到了輕熟女的年齡了,保養品也該隨著年齡有所更換,
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肌膚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上SOFINA官網做過功課,
瞭解到『芯美顏』是針對上班族輕熟女族群所開發的彈力緊實系列,
解決該年齡層因生活與職場壓力漸增,環境惡化引起的內部機能加速下降,
與外觀老化徵兆提早報到,而導致皮膚提早出現彈力缺乏,鬆弛,細紋,乾糙等問題。


我覺得SOFINA這系列的名稱取的真好,『芯美顏系列』
滲透直達「芯」部、綻放緊實光采,完全防禦紫外線,
從「芯」開始,培育緊實光采,完全防禦紫外線UV-A及UV-B的日間保養。

調理肌膚的滲透性,讓肌膚芯部保養成分能完全滲透「肌膚芯部」,有效保養肌膚。
芯部深處完全滋潤,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
透明柔嫩不泛白,預防因日曬而形成黑斑、雀斑、乾燥。



連試用品的包裝都做的如此般可愛,花紋包裝跟正品的包裝是一樣的!
我試用了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及日間保濕乳(SPF50 PA+++)



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SPF50 +‧PA +++

容量:各40ml
定價: NT$1,150
產品介紹:
完全防禦紫外線UV-A及UV-B的日間保養。調理肌膚的滲透性,讓肌膚芯部保養成分(保濕;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能完全滲透至「肌膚芯部」,有效保養肌膚。芯部深處完全滋潤,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透明柔嫩不泛白,預防因日曬而形成黑斑、雀斑、乾燥。

◆商品特長
肌膚芯部保養成分(保濕;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
平滑細緻膚質,亦可當妝前隔離乳使用 
淡雅花系香氛 
無著色

◆使用方法
日間於滲透露之後,日間保濕乳 SPF 24‧PA +++取適量 (約直徑1.5cm圓)/日間保濕乳 SPF50+‧PA +++取適量 (約直徑2.0cm圓)輕輕於全臉推勻。

◆膚質類別/使用質感】
清爽型/清爽水嫩不黏膩質感
滋潤型/水嫩柔滑不黏膩質感



日間保濕乳的質地真的很清爽,很水,從照片中乳液快要滴下來的感覺就可以感覺到。
(不過請忽略我過長的手毛....好害羞!)在白色的乳液當中手毛更顯眼了!XD



我真的第一次接觸到這麼水嫩的高係數保濕乳液,而且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擦滿全臉。
我手上的用量除了可以擦臉之外,連脖子部分都可以充分的擦到!



日間保濕乳是白色乳液狀,原本擔心白色乳液會讓臉色泛白,但下張圖片證明不會!



這是使用日間保濕乳之後的手喔!完全無著色,我只輕輕的推了2下,皮膚就吸收了,
讓平常趕著上班的上班族女性保養程序可以減少更多時間了!
仔細看過產品介紹發現,日間保濕乳除了保濕之外,他的防曬隔離功能也很強,
一般來說隔離乳的係數都是PA++,但芯美顏這罐是PA+++!
我想這點讓常在外面走動的上班族女性感到更安心!



這是擦上之後的臉,皮膚並無泛白現象,雖然沒有潤色效果,
不過他清爽保濕的質地,在夏天使用真的非常舒服,不會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
擦上日間保濕乳之後,我只擦上平常使用的粉餅,就可以有好臉色了!
當然,如果臉上有些小瑕疵要遮,也可以在日間保濕乳之後上慣用的底妝品,
因為乳液很清爽,所以不會影響到之後的妝感!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雖然偏乾但在夏天T字部位多少還是會出油,
但使用芯美顏日間保濕乳之後一整天皮膚都很清爽,出油狀況也少很多,
因為上班都在冷氣房裡,皮膚很容易乾糙,不過用這罐皮膚一整天都還是很保濕,
使用效果我給他95分!



芯美顏 潔顏乳


容量:150 ml
定價: NT$800
產品介紹:
維持肌膚滋潤及彈力的同時,並可完全清潔污垢及溫和代謝造成肌膚黃暗原因的老舊角質。此外,因不於肌膚表面殘留皂垢(為阻礙化妝水等保養品滲透的皂鹼殘渣),可讓之後的化妝水更易滲透至「肌膚芯部」(角質層的最深處),創造光滑柔嫩的肌膚。
(可迅速搓揉出泡沫清潔肌膚)

◆商品特長
‧ 肌膚芯部保養成分配方 ( 保濕 : 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 )
‧ 高細緻質感泡沫,輕柔潔淨肌膚呵護《柔密呵護泡沫配方》
‧ 採用《皂垢高分解配方》
‧ 淡雅花系香氛
‧ 無著色



潔顏乳的質地也很清爽,淡淡的乳白色,芯美顏這系列的產品都有淡淡的花香,
在使用的時候身心靈都可以得到舒緩。



加水搓揉之後的泡泡,泡泡並不會很多,但洗淨力還滿強的,洗完之後不會乾澀緊繃,
臉部覺得很清爽保濕!



芯美顏 滲透露(I)(II)(III)(IV)


容量:160ml
定價: NT$950
產品介紹:
調理肌膚的滲透性,讓肌膚芯部保養成分(保濕;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能完全滲透「肌膚芯部」(角質層的最深處),有效保養肌膚。芯部深處完全滋潤,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調理肌膚角質層環境,促使之後使用的美容菁華液及乳液順利吸收滲透。針對膚質類別與使用質感有四種類型可選擇。

◆商品特長(全膚質類別共通)
‧肌膚芯部保養成分(保濕;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
‧肌膚環境建構氨基酸系誘導體 配方
‧淡雅花系香氛
‧無著色

◆使用方法
於洗臉清潔之後,取適量 (約倒3 ~ 4次 ) 輕輕於全臉推勻使其吸收。

◆類別
I.清爽型(適合混合性偏油肌膚):瞬間滲透吸收,清爽水嫩質感。
II.潤澤型(適合混合性偏乾肌膚):瞬間滲透吸收,水嫩柔滑質感。
III.滋潤型(適合乾燥肌膚):瞬間滲透吸收,潤澤柔滑質感。
IV.特別滋潤型(適合極度乾燥肌膚):瞬間滲透吸收,豐潤呵護細緻質感。



我使用的滲透露是II潤澤型的,我覺得產品的類型分別很多,
讓顧客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膚質的產品!



芯美顏 卸妝油

卸妝油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把眼妝跟睫毛膏卸除,質地很清爽,所以也不會有熏眼的狀況。

容量:200ml
定價: NT$850
產品介紹:
選用保濕乳液或保濕霜專用油劑,洗後沒有緊繃感,的卸妝油。瞬間溶解,可完全深入細緻部位,不論是毛孔深層或是肌膚紋理內的粉妝還是濃密的眼妝,保濕不緊繃。能徹底清潔不殘留。不會將肌膚滋潤溶解而出的特殊卸妝油成分,讓卸妝後的肌膚潔淨保濕不緊繃。

◆商品特長
‧ 肌膚芯部保養成分配方 ( 保濕 : 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 )
‧ 選用促使之後使用的保養品,能順利滲透至肌膚芯部的《細密彩妝卸除配方》。
‧ 滑膩感不殘留,完全清爽洗淨
‧ 即使於水氣較多的浴室內亦可使用
‧ 淡雅花系香氛
‧ 無著色

◆使用方法
取適量卸妝油 (按押3次),將卸妝油於全臉推開後,宛如按摩般溶解彩妝。(眼妝及口紅等須仔細除),最後再以清水或溫水清洗乾淨。

剛好手邊的保養品也用的差不多了,我想我會考慮購入芯美顏系列,因為試用過後感覺真的很好!

SOFINA活動網址請點這邊 http://event.jk2u.com/sofina/
P.S. 7/18~7/25有臨櫃活動,只要至SOFINA beaute芯美顏活動網址,下載免費商品體驗券,
即可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想試用的人把握這次機會喔!

所有產品介紹及圖片摘自SOFIN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