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陪著朋友去迪化街買布,順便拜月老,
其實我懷疑買布只是藉口,重點其實是在拜月老這件事,
畢竟單身又年近30的女人總是會有點焦慮不安!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不方便把他名字透露出來,
(一平~你知道我在講你就好!)XD

拜完了月老買完了布,也差不多到了中午時刻,
沒吃早餐的我們早就打算把我們的胃留給我們很愛的咖哩飯跟大阪燒,
這家田口山咖哩飯便宜又大碗,不過那天去吃發現有漲價...
不過到處都在漲,所以他們小小的調幅我們倒是還可以接受。


只要有點餐都會附一碗味增湯,我記得他們湯是可以續碗的,不過因為湯很大一碗,很多料
所以我通常喝一碗就已經感覺半飽了,還是留點肚子給後面的好料吧!
這邊點一份餐都附有味增湯,主餐以及飯後水果(當季的水果),
也可以再加60元,會有蛋糕跟飲料!



朋友點的炸蝦咖哩飯,這邊的咖哩飯都可以選擇辣度,
因為我很愛吃辣所以我通常都會選擇中辣口味,
不過中辣已經滿辣的囉,所以第一次去可以先從小辣吃起!



朋友的手,他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吃炸蝦,正在把檸檬擠到炸蝦上面去除油膩感。



有發現到上面兩張圖片朋友的手一直都拿著叉子準備進食了嗎?
結果被我阻止得先讓我拍張照才可以吃.......



田口山的炸蝦給的很大方,算一算有5大片,也沒有用太多的裹粉,
每一口都是貨真價實的炸蝦,炸蝦咖哩飯一份是175元,份量很夠,
一個女生其實吃不太完,所以我們都是點不同的東西,大家一起SHARE。



這是我點的牛肉大阪燒,端上桌的時候灑在上面的柴魚片因為熱氣還在動勒,
點大阪燒會等比較久,大約10~15分鐘,因為是現做的。



我好愛他們家的大阪燒阿,份量超大口味紮實,說真的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食物,
反正就是好吃!牛肉大阪燒一份是180。我最常點的就是泡菜跟牛肉口味的!
兩種內餡有不同的口感跟滋味!



看得到清脆的高麗菜嗎,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喀疵喀疵的。
配著醬汁跟美乃滋口味真的很棒,雖然份量很大我還是一個人把他吃光光了!


那天的飯後水果是葡萄,不過水果是敗筆,老闆可能太忙忘了把葡萄洗過在拿給客人,
害我吃之前得先用紙巾擦過才敢吃,所以吃了一兩顆就放棄!

附上地圖,因為田口山位在公館溫州街的小巷子裡,第一次去的人鐵定會繞到頭暈,
而且建議不要開車去,巷子裡非常難停車,騎摩托車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我印象中他們好像都是星期一公休,所以要去之前可以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
或者先定個位比較保險!


田口山日式咖哩 
 
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