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身邊總是圍繞著天真活潑的孩子們,

但自從養了Cooper之後,個人發現到幼兒和幼犬幾點的不同.....

以下是我很粗略的分析!

上廁所...

幼兒-教會之後能自理.

幼犬-幼犬時期得多花心思教導...每天有擦不完的大便和尿尿.

吃飯...

幼兒-會挑食,碰到不愛的食物就給我丟到地下要不就假吐.

幼犬-啥都吃....甚至自己的大便(><)

睡覺...

幼兒-有時要哄,每天要求我講故事

幼犬-超好睡,一天只有8小時是醒的.

玩具...

幼兒-不懂爸媽賺錢難,有機會就吵著要買新玩具.

幼犬-不會吵我買東西,但家中什麼都可以當成玩具.

教養...

幼兒-學校學費不便宜.家長要教, 老師也要教.教不好會被家長罵.還會愛告狀!!

幼犬-被打不會跟爸媽告狀.....而且教的動...不像有些死孩子教不會

未來...

幼兒-如果沒教好,怕長大沒出息,還怕出去交壞朋友,看看現在社會新聞就知道了.

幼犬-最糟的就怕放出去不小心咬死人,主人倒楣.


這篇文章其實是剛開始養庫伯所寫的,
現在回頭來看看還滿好笑的,
基本上小孩跟動物我都很愛,
不管怎麼樣,有了小孩或者養了寵物,
就要用你一切的努力與愛心去對待他們!
你們說對不對阿!

附上幫庫伯新買的玩具~
那天去彩遊館逛街看到的,
整個很有趣的一個食物系列,

我幫庫伯買的是法國麵包,原本考慮要買白土司,不過考慮到不好咬,
還是幫他選了一根長長的也比較高級的法國土司!



他除了有麵包系列(有法國土司,白土司,菠籮麵包),還有關東煮系列,
現在想想沒買關東煮系列實在太可惜,它有一個豆皮包實在太可愛了!哈哈!



庫伯愛吃法國麵包!咬咬咬!買回來才沒幾天他大哥就把法國麵包給咬破了,
還好我還可以用針線補回來,不然1百多塊又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