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破頭就是寫不出東西來,
跟愛姐之前的症狀一樣明明有一堆的題材可以寫,
可是就是卡住了!

雖然有個新消息想要跟大家說,
可是就是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來傳達,
我想可能等到時間對了在跟大家說吧!
讓我賣個關子吧~

這陣子的碎碎念~

最近花了好多錢在租DVD看,
把一些錯過的好片租回家一個人獨享,
最推薦的是『刺殺據點』,馬修福克斯還是這麼的帥,
還有潔西卡艾巴的『變眼』,雖然是『見鬼』的外國版,
但我覺得驚聳度有夠~而且女主角很正!
最瞎的是『毀滅倒數28天』....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沈悶的驚聳片了!

今天把水瓶鯨魚的新書『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領回家了,
魚姐是我的高中學姐,非常有才華的一位圖文作家,
我喜歡他簡單的圖文,請多支持!

最近在看的書,倫敦應召女的行事曆,
很有趣的內容~包括了一些很害羞的情愛字眼!

CSI影集系列,最新一季的結局都有主角死掉,
讓我很傻眼.....這樣,我還要不要繼續看下去阿!
雖然我知道可能是演員不想演了或是被FIRE了~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正義比壞蛋死的早!
(透露劇情會不會被人揍???)

咦!雖然說沒啥動力寫文章~
好像還是批哩八拉的講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