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A8館拿JS預購的東西,
剛好也到了中午時刻,在信義區想了老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親愛的就帶我去他們公司附近的漁童小瀑吃丼飯,
他一直對這家的東西讚譽有佳,
只不過之前的我一直都處於吃素狀態所以沒辦法帶我來,
開葷的我在那天終於可以大開殺戒了!



店內空間不算大,還好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還可以自由選擇座位,我們大約就坐沒10分鐘,
店內就已經坐滿人了,趁著沒人的時候才可以拍張空曠的店內擺設!
茶水屬於自取式,那天的服務人員有兩位,一男一女,我覺得男生態度不錯,
不過女生一直都處於月經期的感覺,臉很臭,不過服務態度還算可以接受!



我們點了兩份小菜,價格都位於70~80元左右,這道是龍蝦沙拉,龍蝦肉質很彈牙,
上面還有一些蝦卵,(對!我卯起來吃蝦卵)!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龍蝦沙拉近拍,老闆不小氣,每一塊都是結實的龍蝦肉,吃起來很順口不膩。



這是親愛的點的曼波魚....吃起來很像某種膠質,完全不像魚肉,吃起來也是很彈牙,
不過我很奇怪的是魚為什麼吃起來不像魚!



所以這一道我幾乎沒什麼吃,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道的口感及味道,所以都留給親愛的解決啦!



那天我們是單點,沒有配套餐,單點是150元,如果是套餐好像還會有其他小菜跟味增湯,
不過中午吃不太下,單點也就夠了。
我點的是鮭魚丼飯,鮭魚很新鮮,醋飯的味道也剛剛好,份量不大,一個人吃一碗很剛好。



食材都很新鮮,從照片上看得出來青蔥跟洋蔥都很青脆。



洋蔥好好吃阿~很甜不嗆鼻!



沾醬就是WASABI跟醬油啦。



親愛的點的是鮪魚肚丼飯,鮪魚肚很鮮美,每一塊都很大吃起來非常的紮實。



鮪魚肚的油脂分佈均勻,不油不膩,很滑順爽口!
如果還有機會在去,我想我也會點這一道!





【永吉店】 北市永吉路549號 TEL:2786-6374 MAP
【和平店】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TEL:0936-21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