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常需要跟國外廠商聯絡,
其中一位德國廠商的業務代表人很NICE,
每次來台灣都是由我接待,幾次下來我們也變成好朋友,
他很細心的把我的生日記住,在我生日時寄了一張卡片給我,
有來有往,剛好他的生日在七月,我也去書局挑了一張卡片給他,
原本找了好久,普通書局賣的卡片都太可愛了,
實在不適合送給男生,就在那時候看到了這一張特別的卡片,
請看圖片↓



德國人工作嚴謹是出了名的,跟日本人一樣,對工作上非常的認真負責!
所以挑了這個公事包造型的卡片。



德國廠商常常跟我說~他一天的工作量很大,這段話實在太適合他了!



一打開,就像普通公事包一樣,有文具,手機等等的圖。
上面那一塊白白的就可以讓你寫一些想說的話!
那中間那一塊是什麼呢!請接下去看!



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沒錯!是一片光碟片!



驗明正身!實實在在的一片空白光碟片,不過是有造型的!我測量過了,絕對不會刮到光碟機,
不過放入光碟機時要輕放,並確定位置有擺放正確!



卡片信封也做的很有質感,光碟燒錄完畢就可以寄出去囉!
我燒了中文,英文,德文的生日快樂歌進去送給德國朋友!
希望他會喜歡!



不過這一張有個小缺點,因為寫地址的地方也有文字,為了不遮住這段文字,
得把地址寫在封口處,多少會破壞了卡片的整體。



因為這些卡片實在太可愛,有很多種款式可以挑選,我多買了一張回家當紀念,

很明顯的這是一張生日卡片。



每一張卡片裡面除了卡片之外還有說明書!好貼心!



發現了嗎?
這些卡片不是日本人設計的,也不是外國人設計的,
就是我們台灣人設計的耶!台灣人真的越來越有創意了!



這是一張雞蛋型的卡片!



打開之後,是一隻小雞,真的可愛到爆炸!



每一片光碟可以燒50MB的東西進去!燒錄的時候要用最低倍數來燒,
才不會壞片!



真的!這隻小雞也是光碟片!



全部打開來看,卡片內容得寫在雞蛋後面!因為很有造型也很有創意,
所以這張卡片比一般的貴,一張要價147元,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