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分享一下JS保養品的使用心得了,
這次先分享卸妝油跟洗面乳的使用感想,

不再對JS保養品外觀做另外的贅言,整體介紹點這裡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潔顏油 200mL 售價NT900.

能迅速卸除濃妝和皮脂污垢,使用後的肌膚光滑柔順,
添加親膚性佳的油份,連不易卸淨的睫毛膏等彩妝都能迅速卸除。
將阻塞的毛孔的皮脂與黑頭粉刺清潔乾淨的潔顏油。



因為我不想嚇人,所以用手來測試,由左至右使用的產品是:
Mugu黑色亮片眼線筆→Ayura超防水防油黑色睫毛膏→Bobbi Brown黑色眼線膠→
Tiffa亮片眼線液→Saint眼影。



卸妝油跟洗面乳都有封口設計,確保產品的新鮮!一打開就可以聞到JS家產品慣有的香味。



開始實驗,先倒基本的份量在手上,官網上是說每次臉部卸妝使用量大約擠壓3到4次,
不過我使用的是體驗組並沒有壓頭,所以就看自己所需要使用的量來衡量!
卸妝油的質地很清爽,有點像植村秀清爽型卸妝油的質地。



還沒加水乳化之前,輕輕的先在手上把彩妝推開,
卸妝力其實滿強的,一般的眼線筆,眼影都已經被卸除了。



加水乳化之後,只剩Bobbi Brown眼線膠跟睫毛膏還在。
其實用AYURA這隻睫毛膏來測試有點太嚴格了,因為AYURA的這隻睫毛膏是我用過最難卸的睫毛膏了,
因為他防水防油的效果太強,連去海邊游泳都不會暈染,所以如果沒有先用卸眼唇液先卸過,
再強的卸妝油可能都卸不掉!不過我對JS家的東西充滿信心,想說給他來一點難的考驗吧!



用水清洗過後,恩!如我所說的,AYURA這隻實在太強了,我已經很用力的搓了,
他還是存在,不過其他的彩妝品都被卸的乾乾淨淨了!
所以經由實驗來看,一般的睫毛膏如果使用JS的卸妝油來卸,應該都沒問題!
JS的卸妝油真的很清爽,對一般的底妝跟眼妝來說卸除力算是很優秀的了,
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緊繃,不會感到卸妝的同時臉部該有的油份也被帶走!
再加上他的香味很舒服,不會有難聞的油味,這點超加分。



JILL STUART莓淬果露洗顏霜  125mL 售價NT800.

具彈性的細緻泡沫能去除污垢,使洗後肌膚潤澤柔嫩的洗顏霜,
如奶油般濃郁的泡沫。豐厚的彈力泡沫能輕鬆卸除髒污,
新鮮水果成分能留下肌膚必須的潤澤,並使肌膚柔嫩滑順。
 


一樣的,跟卸妝油都有封口設計!



質地真的就像產品介紹講的一樣,很creamy的感覺。



加一點水搓揉之後的泡沫,果然很多,泡沫也很細緻。聞起來也很香!



因為AYURA睫毛膏還在,所以來試試看洗顏霜的洗淨力如何,在手背上搓揉了一會。



效果不錯呢!
雖然沒有全部卸除掉,但是洗淨力可見算是很不賴,而且洗完我的手也不會乾乾的,
而且隱約感覺皮膚有變白一點點,把肌膚上剩下的殘妝都洗掉了!
這兩款洗顏品我都很滿意,等正品上市之後,我想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