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兩款吸油面紙,一整個就是公主上身,完全是看包裝可愛而買的!
一個是KOSE粉紅公主的蜜粉吸油面紙,
另一個則是公主代表JILL STUART的吸油面紙,

我的膚質現在屬於中性偏乾,跟年輕時混合性的膚質有很大的差別,
以前一天可能要用掉兩三張吸油面紙,才能保持臉部清爽,
現在老了出油量減少很多,雖然省了吸油面紙這筆開銷,
不過我還是常會出現鬼遮眼的現象,看到包裝就失心瘋,
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用的到,不過雖然失心瘋,
但我還是維持了基本的理智選了適合自己的產品!



KOSE的公主系吸油面紙有4款,
一款是可吸汗跟吸油的,一款是迅速吸收油脂的,一款是吸油力7倍的超強吸油面紙,
最後一款就是我買的蜜粉式吸油面紙啦!



因為出油量真的不太多,所以這一款應該是最適合我用的了,
再加上有蜜粉可以補妝,是我現在化妝包裡的新寵,
這樣我就不用隨身帶著一堆哩哩摳摳的底妝品,
用他就可以簡單補妝了。



粉紅蝴蝶結,高跟鞋,小王冠,都是公主使用的東西阿,有夠可愛的!



80張NT100,價錢屬於中等。不貴也不便宜!



這一款的設計是屬於抽取式的,可以維持紙面乾淨,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而且小小一包很好攜帶,蓋起來的尺寸是5.6cmX6.3cm,
剛好是吸油面紙大小的一半,吸油面紙的尺寸為10.1cmX6.3CM,
還滿大張的,基本上一次使用一張剛剛好,不過對出油量很多的人來說,
他的吸油力不是很強,可能一次要用個2.3張,紙質也偏薄,
我請我表妹使用,因為他是油性肌膚,用一張被他擦到破!



接下來就是標準失心瘋代表,JILL STUART的吸油面紙,這是那一天去領保養品組合順便買的。



100張NT180,一點點小貴啦,不過因為擺著看看心情也很好,就一定要帶回家。
我原本以為JS的吸油面紙會香香的,結果沒有!小失望!



JS的吸油面紙一樣是抽取式的,不過他跟KOSE不一樣的是他是像抽屜一樣拉開的!



背後還做了推壓設計,方便快用完的時候輕鬆的抽取吸油面紙。



不過....JS的設計上有一點小缺失,就是一次可能要拉個兩張才能恢復原狀,
不然拉個一張要收回去,吸油面紙會有一張被折到。



結果很巧的是,JS的吸油面紙跟KOSE的吸油面紙尺寸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打開的方式而已!
JS的吸油面紙尺寸為10.1cmX6.3cm,盒子大小尺寸為6.3cmX5.7cm,只比KOSE的大了0.1CM,

JS的吸油力比KOSE的好一點點,紙質也是偏薄,還滿適合不太出油的人使用。
所以以上介紹的就是屬於鬼擋牆系列的吸油面紙,吸油力都一般般,可是用的時候會很虛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