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的颱風假實在放的很心虛,
從下午開始就沒風沒雨,
一整個下午都在家裡整理照片發文,
晚上等弟弟下班後,心血來潮找他去看了黑暗騎士,

我們先到了林森北路的欣欣晶華影城,那邊場次比較多,
沒想到連問了兩場的座位都只剩前3排有位子,
原本想要直接打道回府,可是又不甘心,
就又衝到西門町電影街想碰碰運氣,
果不其然,因為根本沒風沒雨了,
大概全台北市的人都跑出來看電影了吧!

從尾走到頭,問了幾家也都是剩前排的位子,
到最後只好再走到今日影城碰碰運氣,
想也知道,也是剩前幾排有位子,
正準備放棄的時候,小姐說有愛愛座,(名字整個很害羞)
是在最後一排,而且可以點兩樣炸物,一個大爆跟兩杯中飲,
雖然要價650,當場也是給他買下去,
說真的~650還比華納的便宜多了!

剛好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就抓著弟弟去萬年樓上的日本雜誌店逛,
我在那邊東挑西檢的,每本都想買,每本的贈品都很可愛,
原本還怕弟弟等的很無聊,
沒想到他站在寫真集那邊也是東挑西撿了很久,
興高采烈的拿來說要一起結帳,

我是不太認識這位小姐啦,
不過我弟說他是他的忠實影迷...
薄薄一本要價411塊....
我跟他說,我的雜誌一本2百多還送贈品,
你這個也太貴了吧,
不過之後想想~這本薄薄的一本可以陪他度過無數個夜晚,
也算是值得啦!哈哈哈!
(這個月買了3本日雜,會另外發文)


請未滿18的現在請離場!!!謝謝!






其實沒有很火辣,看來我弟果然是喜歡清純玉女型的,
其實我很想拍內頁,可是我弟堅持不肯讓我開封,
說什麼這是收藏品,我只能拍封面!!!嘖嘖!



真的沒什麼!我這邊可是走清新有氣質風的!(可是我知道你們很失望!!!!)




ANYWAY,重點不是寫真集,
是我們跑遍各大電影院好不容易看到的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2個半小時下來毫無冷場,
每個畫面都充滿刺激性,每個主角都演的很棒!


可是!!!!!!!
看完我的心情很沈重,
不只是我,連我弟弟走出戲院臉色也很凝重,
完全沒有那種看完電影的興奮感,
或是急著討論劇情,
今天跟朋友MSN時,朋友問我黑暗騎士到底好不好看,
我說很好看,可是看了心情真的會不好,
朋友說,他的朋友去看回來也是這樣,完全不想做評論!
我才發現,原來不只是我這樣覺得~




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是整部片內最搶眼的角色了,
光看他的造型就令人不寒而慄,還有他那異常的幽默口吻
加上他丟給全高譚市民考驗可怕的人性問題,
都讓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倍感壓力!

我只能說,黑暗騎士這個片名取的真好,
因為真的很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