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大弟的生日,
也是媽媽公司失火2週年紀念日,
也是我回家裡上班滿2週年,
因為以上三點原因讓8/2對我的意義更重大了,

「阿榮片場」火警 ENGERY錄影喊卡!
記者:陳昭仁     攝影:彭光煦    台北     報導 
 摘自東森新聞
位在台北縣林口的「阿榮片場」,今天中午突然發生火警,因為片場裡堆放的,都是一些易燃的道具、佈景,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阿榮片場專門拍攝國內歌星的MV,今天原本要安排ENGERY錄影,片場燒了只好臨時取消。

短短不到5分鐘,整座片場陷入火海。風勢助長火勢的結果,就像這樣,片場周圍,伸手不見五指。

火警發生後,員工們都趕在第一時間,逃命去,不過這2個臨時演員,可就沒這麼幸運,被兩部車包夾,根本無路可逃,差點連命都沒了。

中午12點多,位在林口的阿榮片場,傳出火警,起火點就在片場的道具間。目擊者片場人員:「中午吃完飯,木工房就燒起來,有人說火災,我們就過去木工房看,就有火苗。」

這間阿榮片場,在演藝圈非常有名,很多歌手都在這裡拍攝MV和廣告,原本偶像團體,也預計在這裡拍MV,這下子可能要換個地方。

 

 我還記得2年前的8月份,原本計畫著媽媽跟我還有大弟要去歐洲視察新器材,
大弟在8/1就先出發到德國參加重金屬搖滾展,我跟媽媽則是等到8/5在一起飛到義大利跟弟弟碰面,
沒想到8/2那天第一天上班,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聞到一陣燒焦味,媽媽打了個分機到片場問情況,
就看他神色緊張的跑下樓,沒多久就在樓下大喊著叫我先去把東西收一收趕快下來,
我馬上就抓著庫伯,拿著包包衝下樓,媽媽叫我先把車開走,帶其中一位員工要去機場出班,

那天公司很忙,所有的員工都出班去了,僅剩的一個人也是準備要去澎湖拍片,
因為沒有人幫忙,火勢延燒得太快,沒10分鐘,媽媽這20年來的心血就這樣被燒光光了,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完全沒有人員傷亡,不論損失多少,媽媽還是很堅強的一滴眼淚都沒掉。
之後的半年,公司就在暫時租的克難鐵皮屋裡繼續營運,燒掉的器材也是立即聯絡各國廠商,
請他們以最快速度出貨給我們。直到半年之後才搬回片場。

現在回想起來,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