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8月3日,是個讓我難過的日子,
我有個感情很好的加拿大朋友要離開台灣了,
他是我當初在交美語的外師同事,
我們兩的感情就像姊妹一樣的好。

不過台灣終究不是他的家,在來來去去了兩次之後,
這次他真的要長久的離開台灣了,
8/2那天幫弟弟慶祝生日,也順便幫他餞行,
8/3的一早由我送他去機場,
一路上我們還是說說笑笑,
因為我不想想到送他入關的樣子,
我知道~我一定沒辦法停住我的眼淚,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句『GOOD BYE』還是得用力的說出來。


他長的真的很不像純老外,
不過我很確定他是純種加拿大人,只不過媽媽那邊有烏克蘭血統。



可惡阿~~~為什麼他們都有高挺的鼻子!!!!!

anyway,他除了曾經是美語老師之外,這次離開要到印尼的某個小島教潛水,
有機會去印尼芭里島的朋友,看到他可以跟他打聲招呼阿,
這位MICHELLE小姐人非常的好,或者也可以叫他中文名字『春嬌』,
我幫他取的!!!!!!哈哈哈!


今天8/7是七夕情人節,不過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我坐在家裡發文勒,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跟人家一頭熱擠在今天去慶祝,
所以8/6就已經跟親愛的去吃過情人節大餐囉,
也半哄半騙的得到了我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在這邊預告一下,情人節大餐以及禮物會另外發文!


另外一件事要跟各位報告,
就是明天是我在家裡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這幾天都在收拾東西,交接公司資料給弟弟,
等明天過後我就有1個星期多的大假,
等到8/18我就要回去誤人子弟了!!!

很奇妙的感覺,
一樣的學校地點,一樣的外師,
可是不一樣的老闆,不一樣的學生
希望我的新老闆還是像以前的主管一樣的挺我阿!
也希望我的新學生們很好帶~~~~~

請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