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篇碎碎念說過了,我的七夕情人節是提早一天過的,
所以有幸不用人擠人,安靜的享受一頓晚餐,
這次的餐廳是親愛的選的,在他公司的附近,
所以早早下班,避開車陣,不過在忠孝東路還是小塞了一會兒。

在去之前上網查了一下這家餐廳的評價,
網友們對這家的餐廳服務品質都讚譽有加,
我們也就放心前往。



這是餐廳外的樣子,附有等候區,外頭還有一些盆栽造景裝飾,先看到餐廳外頭的樣子,
會讓我想到之前去德國出差時所用餐的德國道地家庭餐廳,因為法德吉也是屬於歐法料理,
其實這家餐廳裝潢並不是很豪華,反而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進入餐廳後,老闆非常親切的問我們想要坐哪裡,因為提前一天過情人節,
所以餐廳內還滿多空位的,我們挑了四人座,老闆也說這樣舒服點,
旁邊可以放你的包包,盡情的享受晚餐。




因為是情人節週期,所以餐廳也有推出情人套餐,不過因為前菜不是我想吃的,
所以我沒有點這份套餐。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的用餐心得,發現法德吉有烤田螺,
雖然我不是海鮮的愛好者,就是不喜歡海鮮的那一種腥味,
但我對烤田螺的美味始終忘不了,所以問了老闆有沒有單點烤田螺,
老闆非常的阿殺力,他說菜單上沒有,我送你一份好了!!
這位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非常抓的住客人的心理,因為有親切的老闆在,
都還沒點完菜,就對這間餐廳印象加分了不少。




一入座,桌上就已經擺好一份奶油,這邊的服務生都是媽媽級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就像在家吃飯一樣的關心你所有的需求。




不一會,熱騰騰的麵包上桌了,這家餐廳的麵包是我吃過最熱騰騰的麵包了,
感覺得出來都是現烤的,麵包有兩種,法國麵包小餐包及大蒜麵包。
小餐包切開切一小塊奶油放在中間夾著吃,酥脆的外皮配著略帶鹹味的奶油,
我大概可以吃上一籠吧!大蒜麵包也很讚,大蒜味非常夠,但不會嗆鼻。
吃完麵包,媽媽服務生還會來問你需不需要在加一些麵包,
因為怕後面的主食吃不完,所以點到為止即可!




將將將~~~這是我的前菜,烤田螺是也!
一端上桌的時候,上頭的起士還在波波波的冒泡勒,其實不常有機會吃到烤田螺,
還記得最後一次吃是在美國的時候,但這次再一次的吃到烤田螺,
真的覺得我彷彿在大海裡遨遊一樣阿~~~這道烤田螺完全沒有腥味,
有的只是田螺的香甜,很新鮮,真的很好吃!!!




這份是親愛的前菜,煙燻鮭魚。上頭淋著些許的百香果加美乃滋的醬,
跟鮭魚很合,蘆筍也很新鮮清脆。
光是這兩道前菜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去這家餐廳用餐!




吃完了前菜,湯品上桌了,這是海鮮濃湯,我喝了幾口,有濃濃的海鮮味,
湯料也非常的多,吃的到鮮美的蝦子。
愛吃海鮮的人我很建議點這道湯品。




這是我點的洋蔥濃湯,味道還不錯,真的就是很多的洋蔥跟濃湯。




主菜上場囉~我點的是非力牛排6分熟,平常我習慣吃的是5分熟,
但這邊使用的是瓷盤,所以我會點熟一點的。
牛排上頭那個長得很害羞的東西是杏孢菇,稍微煎過的杏孢菇很彈牙,非常的爽口。




看照片好像感覺牛排很小塊,其實不然,非力牛排的厚度很厚,6OZ的大小對一個女生來說很足夠了!
配菜有紅蘿蔔,橙汁地瓜,跟花椰菜。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塊牛排的美味,肉非常的嫩,簡單的調味讓肉的味道很明顯,
真的要你們自己去吃一口之後,才會瞭解到他的美味!我現在一邊在打字,
一邊看到照片還會吞口水勒!!!這樣有感覺到有多好吃了吧!
親愛的點的是腰內肉,他的肉就比較有嚼勁,連親愛的吃了我的非力牛排也覺得超好吃!
真的是點對菜了!!!




主餐用完之後,服務生會過來問你想要吃什麼甜點,有三種選擇,
冰淇淋,奶酪跟布丁。我點了布丁,親愛的點了奶酪。
甜點比較一般般,不至於難吃,不過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還有附餐飲料,我點了冰咖啡,看到咖啡上濃濃的奶油了嗎,
我是個嗜喝無糖的咖啡的人,但這杯咖啡濃到讓我有點嚇一跳!
雖然很香醇,但實在太濃了!




附上餐廳的位置,及營業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特別的日子去享受一頓大餐!




法德吉的餐點價位大約位於NT700~NT1500左右,不過好像沒有收服務費,
我們點的套餐都位於750左右,所以兩個人吃完NT2000有找,
是屬於中上價位的餐廳,但我對他的服務品質跟餐點品質都很喜歡,
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