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情人節大餐後,要PO出禮物篇,
不是什麼鮮花卡片,
也不是什麼名牌包包或首飾,
我是個很實際的人,
要送禮或收禮的話,我都希望是實用的東西。

吃完情人節大餐之後,我就盧我們家親愛的說想去A8館走走,
還好,吃完飯的時間還早,A8館還沒關門,
走進A8館想說先去JS晃一下,順便先幫下星期生日的朋友買禮物,
到JS買了他們的香水!

買完之後就換我了,因為家中的保養品也用的差不多了,
一直很想嘗試一下其他的牌子,就到處晃晃,
剛好晃到SOFINA專櫃,看到他們有特惠組合!
問了一下價錢跟組合內容覺得還滿划算的,
就央求親愛的生出幾位小朋友讓我把這套組合帶回家!



這套組合裡有卸妝泡沫,美容液洗顏蜜,以及之前使用過的芯美顏系列日晚間保養組,
大方的櫃姊還多送了我美白精華液跟新推出的底妝產品的試用品,還有化妝棉。
原本組合裡看到他所配的日間保濕乳是24SPF的,詢問之後,櫃姊說可以換給我50SPF的,
當下真的覺得這款組合真的太好康了。
櫃姊說,這款組合A8館的專櫃只有組了5組,我去買的時候只剩3組了,
所以等我現在PO出來,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款組合就是!XD




之前試用過芯美顏系列的保養品,真的覺得很好用,
原本還說下次一定要換他們家的來用,
果然相逢自是有緣,讓我買到如此優惠的一組保養品!!!
之前已經寫過芯美顏的使用心得了,請點這裡看。




一確定要購買這組產品,櫃姊就先從電腦裡找出我的資料,並幫我做肌膚測試,
測試結果,跟我同年齡的女性來比,我的肌膚算是不錯的,
但會局部缺水,T字部位的油脂分泌也不太夠,
所以要加強保濕。所以化妝水是配了清爽型的。



乳液部分則是II潤澤型的,這款乳液是晚間使用。雖然之前使用試用品,
沒有試用到乳液,但我以前有使用過SOFINA家的保養品,
效果都很不錯,我想芯美顏系列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這罐日間保濕乳,就是我之前大推的防曬隔離保濕乳液,
一罐可抵好幾罐用,不油不膩,我整個大推薦!!
因為之前已經做過介紹了,在此不多贅言!






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慕斯類的洗顏品,省時省力,
而且慕斯泡沫很細,沖洗上也比較乾淨,比較不會有泡沫殘留,
對肌膚的負擔也不會這麼大。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把卸妝慕斯拿出來試用,泡沫非常的豐厚細緻,而且有淡淡香味,
櫃姊有交代,平常淡妝使用擠壓兩下就夠了,如果沒出門或沒有使用任何彩妝品擠壓一下就可。
但不管怎麼樣,眼妝部分一定要另外做卸妝。



我在手上先上了一點粉底液。



之後在蓋上粉餅,右邊三色是眼影(MJ),最左邊的是BB的眼線膠,
發現我每次都要出難題給卸妝品,上次搞個超難卸的睫毛膏,這次來個眼線膠!XD



沾了一點點的水,直接用泡沫覆蓋在彩妝上。



經過些許的按摩之後,眼影很輕鬆的被卸除了,不過人不是完美的,
卸妝慕斯也是,BB眼線膠的防水功力不是蓋的,所以他還在!



不過我對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滿意了,畢竟這款產品本來就是卸除淡妝使用的,
真的要卸除厚重的眼妝,還是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的!



接下來是洗顏蜜,光是看到產品介紹,我想針對中乾肌的人應該都有某種吸引力吧,
洗臉產品有添加63%的美容液耶,這救等於說一邊洗臉也一邊在保養囉,
一般來說,洗顏產品最怕就是洗完臉部會有緊繃的感覺,
所以我對洗顏產品的要求還滿高的,一洗到不適用的洗顏品,馬上就會被我束之高閣。



洗顏蜜的質地很水,不是透明的而是有點黃黃的液體,我想應該是裡頭添加的美容液吧!



搓出來的泡沫很細,比較空洞,其實櫃姊有說這款洗顏蜜不需要搓太多泡泡,
只要加一點點的水,直接在臉上做按摩就好,因為有添加了美容液所以泡沫並不會很多。
這款洗顏蜜我也大推,因為洗完之後臉真的超清爽超保濕,保水力也非常的優!推!

說到這邊可能有人會詢問這套組合要價多少,現在公布答案,
如果按照官網上的價錢來加總,應該是NT4600。
不過做優惠之後只要NT3250,大約是7折價,
而且產品都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作更換,我覺得是一套不錯的組合,
我不確定是不是還有這套組合,因為櫃姊說A8館只推出5套,
不過也很有可能是銷售手法,專門來騙我這種聽到限量兩個字就會發瘋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專櫃做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