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來新莊後就在附近尋找是否有好吃的店家,
一直以來我都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
一出我家巷口就讓我發現這家好吃的豬排專賣店,
這家店位於新莊幸福路上,就在林基正皮膚科的附近,
對新莊熟的人應該很好找!

搬到新莊才2個星期多,我就帶著朋友光顧這家店3.4次了,
可見我真的很愛這家店的豬排跟烏龍麵,
讓我用照片來介紹一下吧!




另外點的小菜三盤,才30塊,有海帶芽,醋漬海蜇皮,牛蒡。




醋漬海蜇皮近拍,酸酸的非常開胃喔!

牛蒡,清脆爽口對身體好處多多!

海帶芽,灑上芝麻後更香了!

單點的咖哩可樂餅,外皮酥脆內餡綿密,咖哩味也很重!

雖然只有一塊,但跟朋友一人吃一半也滿足夠的了,因為都各自點了一份定食。

我點的豬排烏龍麵套餐,套餐內除了豬排和烏龍麵之外還有兩種小菜,
NT178,定食都附有飲料及飯後甜點,盤中的那罐燒酒瓶是裝烏龍麵用的醬汁,
看個人口味要不要加WASABI,我個人愛好吃辣,所以一整沱都加了!

烏龍麵超Q超彈牙的,非常適合夏天吃,配上醬汁真的好好吃,
一口豬排一口烏龍麵實在太棒了!

 烏龍麵套餐的豬排非常酥脆,肉質很嫩,還附上黃芥末,沾上豬排醬只有好吃兩個字可以形容阿!

 這是套餐內所附的小菜,我忘了小菜是什麼,但是酸酸的非常好吃喔!

 這是朋友點的天婦羅套餐,他是選蕎麥涼麵,醬汁跟我的一樣,都是夏天很適合的套餐。

 蕎麥麵也很好吃,不過沒有烏龍麵那麼彈牙就是!

 天婦羅炸得很香脆,不油膩,炸蝦也很大尾,飽足感很夠!

每份套餐的飲料有奶茶,果汁,紅茶可以選,甜點有熱的紅豆湯跟冰淇淋可以選,
兩樣都滿好吃的,紅豆湯不會很甜,紅豆粒粒分明,都煮的很透,
冰淇淋也很香濃,吃得出來是用好牌子的冰淇淋!


附上一張不相干的照片,上星期跟以前教的小朋友們吃飯,
才相隔一年沒見,兩個小朋友都長大了,當下的感覺就是覺得
我真的老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