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格友問我JS指甲油06號擦起來是什麼顏色,
趁昨晚一邊看影集一邊擦指甲油,
擦上之後覺得顏色很裸,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本想自己貼鑽的,可是手邊的鑽又不夠多,
想起之前在SKIN FOOD有買過他們家的指甲貼,
就拿出來用用,沒想到簡單的指甲貼讓單調的手指變的很貴婦!
比貼鑽更快速也不容易出錯。
JS指甲油介紹點這邊





↑Jill Stuart指甲油06號 Cupid Wink




↑補上JILL STUART指甲油06號的試擦圖,日光燈光源。
我擦了兩層,顏色很成熟,有淡淡的光澤。




↑在普通的光源下看。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單調,這顏色對我而言比較適合做基底色來使用。
喔!對了,在試擦JS指甲油三種顏色之後我真的確定它的香味有不一樣,06號的味道是比較淡雅的香味。




↑這是我買的指甲貼樣式,銀色的類似扇子的花紋,又有小小的鑽,平常使用也不會太OVER。
除了有指甲的圖示範如何使用之外,還有其它貼紙的可以自由發揮創意。



↑貼紙近拍,我喜歡他有點像蕾絲的設計,卻又不會像蕾絲太過女孩的感覺。




↑完成品,原本我是只有每根指頭貼一張而已,不過覺得有點空,所以決定以對稱的方式補上,
因為貼紙的弧度跟我的指甲弧度有點差異,所以有些地方會覺得好像沒貼好的樣子。




↑這張圖有晃到!><  
貼上貼紙後再上一層TOP COAT保護指甲貼,讓貼紙也不會因為碰水而浮起來。也讓上面的水鑽比較不容易掉。

以前的我都會固定去做水晶指甲,不過隨著市面上越來越多這種DIY小物之後,讓我省了不少錢去做指甲,
而且常做水晶指甲真的好傷甲面,每次卸完甲讓我原本就很軟的指甲變的更容易斷裂,可是又有衝動想要在指甲上做花樣時,
這種貼紙就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