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過兩天我就解脫吃素的命運!
今天突然想到有關吃素的問題
就MSN上跟朋友討論
內容如下!
紅色部分是我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問你一個很深奧的問題

友小惠: 說:


友小惠: 說:
我喜歡深奧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我吃素可以吃雞蛋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那我可不可以吃蝦卵

友小惠: 說:
蝦卵通常都是有受精的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蝦卵也是蛋阿

友小惠: 說:
現在社會的雞蛋通常都是生無受精的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他又還沒長成蝦子

友小惠: 說:
有的是不吃受精卵拉~

友小惠: 說:
這是看你們家的認知的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那這樣來說~~是不是也不能吃男生的經液囉

友小惠: 說:
若真要什麼生命都不可以...那蔬菜也有生命了

友小惠: 說:
對啊!~精蟲也是會動的

JILL☜♥☞吉兒:看到牛排會掉淚的人!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說:
X~我真的覺得我們這段對話很深奧

友小惠: 說: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請不要揍我..開黃腔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娛樂了!
其實我根本就是亂問的!!!
沒想到我的朋友非常認真的在回答我的問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