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屈X氏購買生活用品

剛好看到這組劇場魔匠面具-BB Cream蜜粉組

最近大家流行使用的BB CREAM 我倒是一直還沒試過

尤其又看到上面的貼紙寫著在韓國大HITO的BB CREAM

再加上外包裝很可愛 又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當場讓我這個有資訊恐慌症的人 失心瘋的就拿了放在購物籃裡

 


我承認我是個很容易被外包裝吸引的人

以前真的常會因為包裝可愛而瘋狂購物的敗家女

現在稍微清醒了許多

不過看到那可愛的粉紅色粉撲 還是又失去了理智!!!



一組裡頭有BB CREAM + 蜜粉 + 蜜粉撲



BB CREAM上場了 有SPF 15 的防曬系數

瓶口有封膜包住 確保內容物的新鮮

我覺得是還滿貼心的設計



BB CREAM的背後

顏色標明是自然米白色



擠出來的顏色 大約一顆珍珠大小 就可以擦全臉了




蜜粉的顏色珍珠米白色 有一點點亮片

撲上臉後 有光澤 但不會過亮 會讓氣色變好



這是蜜粉裡附的蜜粉撲 質料還ok

跟上一代的蜜粉來比 這次花系列的保濕性好很多

小小一罐 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 隨身攜帶



這是隨組合裡送的大蜜粉撲 毛還滿軟的

可以用來定妝



未上妝前的我 兩頰有明顯的毛細孔

媽呀....睡眼惺忪的我還真醜


擦上之後 毛細孔不見囉!!!

圖片沒有修過ㄛ~ 只是有故意把眼睛撐大而已!




購入金額為4百多 用起來效果真的還不賴

難怪那麼多人 會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