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ian小小聲的說:
★努力的PO文中!
★謝謝你們來看我喔!既然來了就說句話吧!
★文章內如有破圖,請按右鍵顯示圖片!
之前有格友問我JS指甲油06號擦起來是什麼顏色,
趁昨晚一邊看影集一邊擦指甲油,
擦上之後覺得顏色很裸,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本想自己貼鑽的,可是手邊的鑽又不夠多,
想起之前在SKIN FOOD有買過他們家的指甲貼,
就拿出來用用,沒想到簡單的指甲貼讓單調的手指變的很貴婦!
比貼鑽更快速也不容易出錯。
JS指甲油介紹點這邊





↑Jill Stuart指甲油06號 Cupid Wink




↑補上JILL STUART指甲油06號的試擦圖,日光燈光源。
我擦了兩層,顏色很成熟,有淡淡的光澤。




↑在普通的光源下看。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單調,這顏色對我而言比較適合做基底色來使用。
喔!對了,在試擦JS指甲油三種顏色之後我真的確定它的香味有不一樣,06號的味道是比較淡雅的香味。




↑這是我買的指甲貼樣式,銀色的類似扇子的花紋,又有小小的鑽,平常使用也不會太OVER。
除了有指甲的圖示範如何使用之外,還有其它貼紙的可以自由發揮創意。



↑貼紙近拍,我喜歡他有點像蕾絲的設計,卻又不會像蕾絲太過女孩的感覺。




↑完成品,原本我是只有每根指頭貼一張而已,不過覺得有點空,所以決定以對稱的方式補上,
因為貼紙的弧度跟我的指甲弧度有點差異,所以有些地方會覺得好像沒貼好的樣子。




↑這張圖有晃到!><  
貼上貼紙後再上一層TOP COAT保護指甲貼,讓貼紙也不會因為碰水而浮起來。也讓上面的水鑽比較不容易掉。

以前的我都會固定去做水晶指甲,不過隨著市面上越來越多這種DIY小物之後,讓我省了不少錢去做指甲,
而且常做水晶指甲真的好傷甲面,每次卸完甲讓我原本就很軟的指甲變的更容易斷裂,可是又有衝動想要在指甲上做花樣時,
這種貼紙就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呢!
創作者介紹

Jillian的藏寶盒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nami777
  • 超有氣質

    這顏色超美
    尤其是刷上兩層
    感覺更顯色
    配上指甲彩繪貼
    就好像去給人家做的一樣呢
    我昨天也有去JS摸
    但結果卻在CHANEL敗了大紅色指甲油
    沒辦法
    為了向NICOLE RICHIE學習
    花了730大洋
    對了
    昨天收到JS新的DM
    指甲油8/16有新色唷
    應該可以上JS日本網先看
    #25 midnight dazzle
    是很美的紫色
    可惜我的相機借我老哥用
    要不然可以先拍下來給大家看>.<
  • CHANEL的指甲油也是一絕,價格真的很名媛啦!大紅色擦在你手上一定很好看!
    呵呵!我有收到JS的DM,我有先拍了,昨天連PO兩篇文,搞太晚就先去睡了,今天會PO上,它的新腮紅跟保養品系列徹底的燒到我!><

    jillian 於 2008/06/29 10:22 回覆

  • Axu
  • 唔 因為只能使用一次 不能重複貼
    所以skinfood的指甲貼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好貴喔Q口O
  • 其實是有一點點小貴,不過我是拿做水晶指甲來比,貼紙便宜比較多!指甲貼應該還有更便宜的,我那時候會買是因為我有折價券!嘿嘿!

    jillian 於 2008/06/30 00:23 回覆

  • juillet
  • JS的指甲油顏色..真的很不錯看呢!
    有心動想要敗家的感覺了XDDD
  • 呵呵!我放火成功了!

    jillian 於 2008/06/30 15:21 回覆

  • viviana612
  • 呵~我愛06號耶
    這組顏色整個裸的很好看~
  • 快來台北買!!!!哈哈!

    jillian 於 2008/07/01 00: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