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沒幾天,就要坐上飛機去東京,

這次不是單純瞎拼的旅行,

而是帶齊所有家當到日本當老留學生!

 

其實從高中時期就一直夢想著要到日本唸書,

只是因為當初的一些建議而改成美國,

上輩子應該是漢奸的我,在美國還是想念著日本阿,

回台後,雖然也靠著英文混了幾口飯吃,

但高中時期的夢想還是一直期待著,從沒有變過!

 

去年,一次跟媽媽的深談當中,他也鼓勵我再回學校學習我想學的東西,

就這樣,火速的到了日本參觀學校,申請學校,等待申請通過,

四個月後,拿到了通知書,在2010的四月九號要開始重新當學生囉!

 

可能有些人好奇為什麼停寫了部落格這麼久,

又為什麼重新開始寫部落格,

當初沒有動力再寫是因為工作繁忙,一方面是因為有點不喜歡太過商業的分享文,

現在的動力是希望透過部落格方式能紀錄著我的留學生活點滴,

也希望能透過我的圖片,文字能跟格友們分享更多不同的日本風情!

 

不管你是曾經來過這裡的老朋友,還是不小心路過的新朋友,

都歡迎陪著我迎接我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